数码知识:opporeno4pro怎么使用密码本开启密码本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pro怎么使用密码本开启密码本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pro怎么使用密码本开启密码本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pro怎么使用密码本开启密码本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一、开启密码本:

打开桌面【设置】—【安全】—【密码本】,验证锁屏密码后进入密码本界面,打开【密码本】开关,开启后可保存和自动填充应用的帐号和密码。

二、首次使用:

以今日头条为例,在登录界面输入帐号、密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屏幕下方会弹出提示询问是否要将此账号和密码保存到密码本,选择保存即可。

三、再次登录时使用:

帐号、密码保存成功后,后续在此软件登录此帐号时,在密码登录界面点击帐号或密码那一栏,会自动弹出之前保存的帐号,点击验证指纹或锁屏密码,即可自动填充帐号密码,最后点击登录即可完成登录。

注:此功能依赖谷歌的能力,需要第三方app适配,部分第三方应用因适配问题暂不支持密码本功能。

注:本文以opporeno4Pro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