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摩羯座(怎么吸引摩羯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摩羯座不是追来的,而是靠吸引来的,你要让他忍不住靠近你才能把摩羯座拿下。要拿上摩羯座,首先必须得跟摩羯座有所接触,不然就等于无机可施,接下来直接上干货

1.把握情绪窗口

摩羯座比较被动,往往有什么事不会开口告诉你,她不想把负能量传递给你。他是习惯于自我的消化,不会主动去说但是不代表他一直就会憋在心里,你只要找到摩羯男的切入口。再去及时的主动关心和引导他。那么他就会讲出来。

然后要在一个好的氛围里让他说出来,偶尔可以发一些抱一抱亲一亲之类的词语。一是摩羯座是严肃而刻板的。如果摩羯座被及时安慰到?那么他就会得到特别大的满足,你就等于踩到摩羯座的点子上了。二是,摩羯座脆弱的时刻及时去安慰他,就会让他沦陷,让他依赖你。

那么以什么样的方式接近摩羯座,最好的当然是以朋友的方式,只有以朋友的方式跟摩羯座相处,他才不会感到抗拒。具体而言就要及时陪伴,及时关心,让他跟你在一起轻松愉快。

跟摩羯座相处千万不要急于去确定关系,因为摩羯座是慢热的。你要一步步引导摩羯座为你付出,因为摩羯座对于感情是真挚的,只要一旦付出就不会收回来。

2.眺望美好的未来

摩羯座谈恋爱往往是奔着结婚去的,如果你们的结局很美妙,让摩羯座期待,那么他就愿意跟你在一起。就是一个好的结局,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很作,而且让他觉得跟你相处有未来。他只会对你越来越好。

当然不能跟摩羯座无缘无故提分手,哪怕是开玩笑也不行,很多女生用分手来测试男朋友,但是对于摩羯座来说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一旦让摩羯座受伤就不会再去轻易的跟你在一起。

3.放长线,钓大鱼

摩羯座需要爱和依靠,她们内心胆小脆弱,但是一旦依赖上你。他会全心全意的对待你,所以陪伴摩羯座的时间要够长,长到足够让他把心愿意交给你,让他坚定的跟你在一起,其实跟摩羯座在一起以后还是挺甜蜜的。

摩羯座爱上你就会说一些情话,他就会变得非常粘人,因为我们觉得占有欲很强。但是摩羯座就很聪明,他会小心翼翼的去试探你,想让你去新腾,他想让你去爱上他。

经常在私信里告诉“摩羯钝感,要给时间,对他们来说“相处决定情感,时间决定深浅”上述几步做下来,情绪上、感情上、现实条件上你都是他的最佳人选,乖乖就范仅仅是时间问题而已。

摩羯座|怎么拿下摩羯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