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设计新型赛博卡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电动汽车(Tesla Cybertruck EV)可能会推出一款与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特斯拉(Tesla)军车(Ranger)和三菱海腾(Mitsubishi Triton)等车型差不多大小的“弟弟”(little brother)。

这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的话,他通过Twitter让全世界知道,他的皮卡产品组合可能会扩大。

在与福特f -150竞争的特斯拉赛博卡车(一种全尺寸双驾驶室皮卡,原本应该更小一些)的尺寸问题上反复讨论之后,马斯克发推文称:“我们可能会在某个时刻制造一种更小、更紧凑的世界卡车。”

这是特斯拉CEO第一次谈到开发第二款电动ute,关于“更小”的特斯拉电动卡车ute的细节还不得而知。然而,这款新型电动汽车很可能会与丰田海拉克斯/塔科马、日产纳瓦拉/边疆和福特Ranger等在美国被归类为中型轻型卡车的车型展开竞争。

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拼写很糟糕,很有可能他指的是一辆“光明世界”的卡车,而不是“狭小世界”。

不管怎样,在澳大利亚,更小的ute都比更大的特斯拉赛博(Tesla Cybertruck)更有吸引力,但电池驱动的one-tonner能否从赛博卡车的drawcard功能中获益,仍有待观察。

这些包括装甲玻璃,30倍冷轧不锈钢防弹金属车身,一个顶级的三电机布局,6350公斤拖曳能力和声称的射程高达800公里。

特斯拉赛博卡车计划于2021年底在美国上市,起价约4万美元(合6万美元)。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万的预购订单。

特斯拉尚未公布这款双驾驶室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上市日期。澳大利亚可能是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全球第三大赛博卡车市场。

历史表明,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上市三年后才登陆澳大利亚,因此澳大利亚人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见到赛博卡车,更不用说可能随后推出的赛博卡车Jr了。

丰田海力士将在2025年推出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还会有几款全电动双驾驶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