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如何取消订单(京东订单怎么取消不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京东新版删单申请说明

新版的删单申请系统将在5月20日上线

下面是删单申请常见问题

1、什么情况下可以提交删单申请?

新版的删单申请仅支持“货到付款”订单的申请。

删单申请的限制条件为:与用户达成一致即可申请。

2、货到付款订单,协商取消订单时,用户电话空号、无法接通、停机等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联系用户三次以上无法接通,可申请商家客服介入处理(注意:请勿自行提交删单申请);商家客服收到协助请求后,会在48小时内确认是否可以删单并反馈至商家处理。

3、申请删单后,订单多久之内就会删除?

提交删单申请后,系统自动触发短信至用户,告知订单已被申请删除。如用户反馈未与商家达成同意删单,则删单申请被驳回如。如用户未表示异议,订单在48小时后自动删除。

4、违规申请删单,将会有什么处罚?

未经客户同意取消订单,客户发生投诉的,按扣12分处理,每月上限不超过48分。

5、商品页面、价格、规格标注错误等情况,需要申请删除订单怎么操作?

可以和用户联系协商取消订单,可发邮件报备至bc@jd.com邮箱,标错邮箱会协助商家制定统一的解决方案,并于当天工作日回复商家

6、在线支付的订单,删单流程是什么?

需联系用户,用户同意后自行在前台提交删单申请或联系京东客服中心申请取消订单,商家后台收到取消订单申请后及时审核;

7、恶意订单无法联系用户确认取消订单,该怎么操作?

商家联系京东客服,由京东客服判断是否属于恶意订单,处理结果会在1-2个工作日短信告知商家。

8、什么情况下判断为恶意订单?

①恶意用户下POP大额订单,商家联系用户拒接或有拒收嫌疑,以超期发货获得赔偿为目的的行为,可上报恶意订单。(标准:发货则拒收,不发货则索赔,还请商家保留与用户沟通证据)

②因客户前期与商家产生纠纷,客户蓄意报复,恶意批量下单拒收或者下大额订单,可上报恶意订单。(需商家提供相关纠纷证据,如聊天截图等信息给客服)

③同一用户持批量账号,每日以机器软件等方式批量刷取店铺京券后,叠加店铺京券下该店铺0元或小额订单牟利,可上报恶意订单。

④大额货到付款订单,电话号码经核实为空号,可上报恶意订单。(注:仅限于收货电话号码为空号订单)

END

京东同行可加我私人交流speavoo或公众号:jufanwenhua 查看往期干货。

1.《16年最新反作弊总结》

2.《APP秒杀详解》

3.《京东热点问答1》

4.《京东后台基础操作》

5.《店铺装修》

6.《京东直投-入门篇》

7.《京东热点问答2》

8.《做京东一定要会看数据》

9.《如何做出爆款详情页》

10.《京东快车APP如何做到HOT位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