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怎么样(福特福克斯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福特作为老牌车企,进入中国很早,福特雄厚的造车技术以及对中国车市的高度契合,推出了大热车型福克斯。我是一个刚刚进入职场的新人,收入尚可,深深被福克斯的外观和操控吸引,在入职1年后,拿着攒了一年的工资13万,入手了自己的第一辆福克斯。

13万提车福特福克斯,开了3个月,车主说出这些优缺点

福克斯有强大的体育基因和动态外观设计,非常专注于年轻化运动化,这是我作为车主的直观感受,作为基于C2平台的福克斯,构建了新一车型的全新理念,新福克斯在同一级别的车型中具有许多领先的配置,来自由内直至外的高级配置,极大地提高了福克斯的竞争力,这款车成为一种流行的热销车型就非常理所当然了。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福克斯的正面仍然继续美式车的凶悍和粗狂风格,新车的中网位置已经向下移动,六边形中网的大小也有所增加,为了更加动态化,福克斯把空气入口格栅从铬条转为黑色蜂窝状,两侧的雾灯区域更加显得霸道,空气入口格栅的每个部分都具有向外延伸的流线型,具有很强的力度感和层次感。

前灯还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设计造型,具有更尖锐更细长的灯光形状, LED光源放置在前车灯的内部,并且极具个性化的日间运行灯也非常吸睛,前照灯组的风格在新福克斯上看起来更饱满,灯组矩阵的内部以分层布局,配有高效的LED光源。

13万提车福特福克斯,开了3个月,车主说出这些优缺点

在轮毂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相对更大视觉面积的梅花花瓣设计,并采用抛光双色处理,在轮胎上,新一代福克斯依旧采用米其林轮胎,打开后车门的一侧仔细端详,就会发现福克斯看起来仍然非常有运动感,福克斯车身从侧面看起来很低,小尾翼的设计被添加到车顶的后部。

这个漂亮的尾翼让新一代福克斯从一边看过去感觉车身更加细长,配合轮毂新款的梅花设计,在运动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种时尚感,新一代福克斯的线条可以说是丰富的,整体视觉上感觉非常流畅,尾部流线的风格显得车身后部更加细长。

13万提车福特福克斯,开了3个月,车主说出这些优缺点

福克斯为了运动化,特地对底盘进行了调整,除了将底盘降低了10毫米,弹簧、减震器和轮毂等都是定制的,因此,福克斯的动态驾驶感受是一个亮点,在内饰上,新一代福克斯完全优化了中央台的设计,车内的功能键更简洁,并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带有导航、通信和娱乐功能。

新一代福克斯在车内空间带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给司机和乘客以更优质的驾乘体验,在方向盘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更平坦、更好持握的方向盘,全部由细致皮革包裹,方向盘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钮和换挡拨片,在人车交互上非常便捷。

仪表盘保留了传统的指针设计,车载信息显示更直接,中间显示屏的面积其实有了很大的增加,以显示更全面的驾驶信息,新一代福克斯在前驾驶舱的最大变化在于换挡杆的设计升级,新一代福克斯将传统的机械杆改为更具技术感的旋钮,可实现更流畅的车载模式的切换,在换挡旋钮后面是自动停车按钮,这些都是新一代福克斯在科技配置方面的改善。

13万提车福特福克斯,开了3个月,车主说出这些优缺点

也许车友对老款福克斯内部空间结构杂乱不断抱怨,使得福克斯的车内设计更简洁,新一代福克斯车内大多数材料由皮革和织物作为基础材料,空悬的中央控制触摸屏,旋转换挡和电子表盘的布局也更加简洁,可以说一目了然。

全景天窗的引入使内部空间更明亮,车内看起来更大,新一代福克斯提供Ecoboost引擎,采用新的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据称可提高换挡的平滑度,因此,新一代福克斯还有三种驾驶模式:ECO、标准和运动,给驾驶者更多操控的选择空间。

虽然新一代福克斯在提升车子综合驾驶感上投入不少精力,其实缺点还是不少的,最让人无法忍受的就是车内的异味,新一代福克斯即使是新车,在刚刚提车不久的1个月,车内异味还是非常大的,另外,也许是美国车的传统造车理念,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依旧非常重,虽然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够精练,但是车身还是非常重,从而带来了高油耗的问题。

13万提车福特福克斯,开了3个月,车主说出这些优缺点

结语:13万提车福特福克斯,开了3个月,车主说出这些优缺点:“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上已然是脱胎换骨,运动风和年轻化真的非常到位,车子开起来提速还是很稳的,而且高速状态下,动力输入非常稳定,不会有卡顿,只不过车子的异味问题和高油耗还是让人头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