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是怎么回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买有小汽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加油的人也逐年在增加,油价时而涨价,时而跌价。据了解,国内成品油价迎年首涨,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各位。

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是怎么回事?(图1)

一、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是怎么回事?

1、牛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成品油价格迎来“七连涨”。从浙江省发改委价格处了解到,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2021年2月18日公布的《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2021年2月18日24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75元和265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也相应调整。                                                               

2、此次调价是国内油价连续第七次上调,同时也是近段时间以来油价涨幅最大的一次。经过此轮调价后,我省89号(国VIA)升至每升5.89元,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国VIA)升至每升6.36元,每升上调0.22元;95号汽油(国VIA) 升至每升6.76元,每升上涨0.23元;柴油0号(国VI)为每升5.99元,每升上调0.23元;-10号(国VI)柴油价格为每升6.35元,每升上涨0.24元。

3、今年1月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冲高后保持高位震荡,也使国内油价保持了涨势。按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18日24点后,浙江车主每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比此前多11元。开工之日,不如先加满油吧。

4、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国内成品油价格仅经历一个调价窗口期,到3月我们将经历三个调价窗口期,分别为3月3日、3月17日、3月31日。

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是怎么回事?(图2)

二、国内油价最新信息

1、昨晚国内油价进行了上调,全国油价迎来七连上涨,汽油、柴油零售价分别上涨275元/吨和265元/吨。

2、92号汽油每升的价格上涨0.22元,95号汽油每升的价格上涨0.23元,0号柴油每升的价格上涨0.23元。

3、油价的上涨对于有车一族而言,加满一箱50升的油将会多花费10元左右。

4、根据目前油价的变化,受国际油价等因素的影响,油价还将会进一步上涨,是否八连上涨呢,还看接下来10个工作日的变化情况。

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是怎么回事?(图3)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次国内成品油价上涨还是第一阶段,接下来一段时间还会继续上涨,因此需要加油的车主们建议早点加满哦。

关于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博智网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