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腿为什么好看(好看的腿)

80酷酷网    80kuku.com

Hello,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在这里相遇了,虽然咱们看美女的目的是为了学穿搭,但其他男生可不是这样,他们就是单纯地看美女,网络上有一句非常肤浅和粗俗的话,叫做“美不美,先看腿”,虽然大家和小编一样,对这句话不敢苟同,但它却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那么咱们是否可以这样理解,就是当一个女人的腿有八分美的话,那么她本人就会变得十分迷人,本期咱们就来看看是不是这样。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此时此刻,咱们可以先抛开学习穿搭,而是用寻找话题答案的眼光,来好好看几位小姐姐,看看她们是不是因为腿长得好看,而让她们变得更加迷人了。先从第一位小姐姐看起吧,像这种夹紧双腿的交叉步,其实是有“小心机”的,显得很小女生的同时,其实就是在秀腿,刻意把热裤提得很高,也是为了让腿显得更长。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而第二位小姐姐,摆出来的POSE就没有那么刻意了,可以说她用了一个最自然,最真实的状态,让别人看到了她拥有一双白皙且修长的美腿,配上小短裙之后,这双美腿让她看起来不仅美丽动人,而且还有点小性感。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第三位姑娘的腿美不美,就有一点小小的争议了,主要有两点:第一,当一个女生太瘦的时候,就会造成一种视觉上的胯宽,双腿就并不拢,有些“吹毛求疵”的人就会说不好看;第二点就是美腿配热裤,会显得身材比例特别好,但瘦女生也会因为显得更瘦了。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第四位,多年看美女的经验告诉我们,这个闭着眼睛看就知道这是一位模特,因为腿长占据身体的比例,有点夸张了,说腿长一米二或许没有,但接近一米一还是有的,像这样一双腿,不粗不细,白皙笔直,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第五位小姐姐,告诉我们瑜伽裤的作用之一,就是衬托身材,尤其是让那些拥有一双大长腿的女人,看上去会格外惊艳,线条好不好,腿型直不直,一目了然,唯一要给大家的建议就是,这个时候请大家把目光尽量放在美腿上,谢谢。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第六位小姐姐看上去似乎跟第五位很相似,之所以要发,主要是考虑到有些朋友的审美被互联网影响非常大,因为爱上了瑜伽裤,所以就总是把瑜伽裤和美腿挂钩到一起,这样想没错,但也要提醒一句,穿瑜伽裤的女人当中,有美腿的姑娘,占比并不高哟。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后面就不说了,但可以探讨一下,到底什么标准的腿,才能算是美腿,而小编所说的八分美的腿,又需要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呢,这个问题应该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对腿控的朋友来说,他们的要求肯定会高很多,但对不是腿控的朋友来说,或许直、白、长就基本上满足了他们的标准了。

腿有八分美的女人,就可以变得十分迷人

说了这么多,看了这么多位美腿女生,不知道小伙伴们此刻是什么感受,如果要让小编来做个总结的话,只能说拥有一双美腿,确实可以让女生看上去更加惹眼,也可以更加轻松的驾驭各种漂亮的穿搭,让她们的外形看上去更加迷人,看网络美女,先看腿是可以的,但是生活中,咱们还是不要这么片面,要多看看女孩子其他方面,多找找她的其他美,对吧。最后,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聊聊你对本期的看法,喜欢本频道请点赞和订阅,下期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