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丈夫出轨6年我竟然不知道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友疑问:

  我35,结婚9年。老公出轨6年了,什么事情都发生了,我今天早晨在他忘了关的Q上看到了一切。他是个公认的好人,对家人对朋友对老婆都非常有耐心和爱心,脾气非常好,工作很忙,但每天晚上都尽量回家。他热衷上网,我和孩子睡后,他会上网到很晚,称自己需要放松,我对他非常信任,觉得没什么,所以6年来都没发现,其实他居然带人到家里来过。6年来他与一个女人保持联系,还帮她找到工作,放在他单位。我发现后他痛哭流涕,自称后悔,只是玩玩,早就觉得该断了,死也不离婚。他说没给她什么钱,她有自己的家,也不可能跟他结婚。他说一直愧疚,家里买了车又买了房,但他担心报应,所以给我和孩子在家里一直准备3万元,说一旦出什么事,单位保险最少30万元,他说不会给我和他离婚的机会。我也仍然觉得他对我很好,决定原谅他。

  孩子吓得哇哇大哭,我的心也碎了。我让他当我面打电话给那女人,他说“老婆发现了聊天记录,她什么都知道了,以后我们就不要联系了。”我问那女人你打算怎么办,是跟我老公结婚,还是断开?那女人说就是玩玩嘛,你觉得你老公是个好东西吗,我才不跟他呢。我很生气,要告诉她老公,但我老公说都是自己的错,不让我联系他,也不说她家在哪里,求我到此为止。老公好奇心很强,意志薄弱,个性简单,遇事没决断,我不知自己该不该原谅他?

  鱼顺顺老师答疑:

  不要找你男人的相好的男人了,否则那边一闹离婚,你这边也别想保住婚姻了。而且那女人和你男人说的都没错,他们就是玩玩而已,不过是玩的时间长了一点,长达6年,看来那两人对感情还都挺专一的,这就好,专一的人不容易离婚,你大可放心:你男人不想离婚的心,是真的,既如此,那就放他一马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