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怎么制定投票评选活动?(投票 评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公众号推广无非是两个方面,一是内容推广,二是活动推广。内容推广主要是通过编写优质的文章,通过粉丝之间的阅读增加曝光度。而活动推广主要是通过一些实时热点和营销需求去制定一系列活动,其中效果较为突出的活动就是微信投票活动。
微信公众号怎么制定投票评选活动?(投票 评选)(图1)
好的决策者可以通过投票活动评选持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顾客满意度,进而整体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销售业绩,累计无形资产的同时还能带领团队做好一场又一场具有传播性的活动,并能从不同程度上促进销售。

另外,我们看到除了这些操作之外,我们进行操作过程,要想将自己的企业,或者是产品能够有效的给推广出去。这时候,您就要设置一些给力的奖品,这个奖品也是推广的一个关键环节。如果在此期间,您所设置的这个奖品,整体条件都非常的差劲,自然没人喜欢,没有人喜欢,自然就无人参与了。
微信公众号怎么制定投票评选活动?(投票 评选)(图2)
所以,我们这个奖品方面一定要设置的给力一些。奖品方面,我们是可以从投票获胜者,可以给一台电视,或者是奖金2000元,等等一些操作,只要奖金设置的吸引人一点,这样你就会发现,因为有这奖品的诱惑,我们看到只有把奖品设置的更高一些,才能够参与评选投票系统人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