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器哪个品牌好(按摩产品十大排名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按摩椅十大名牌排行榜的按摩椅,也和王祺睿一样用欧美甲醛标准皮

按摩椅十大名牌排行榜的按摩椅,也和王祺睿一样用欧美甲醛标准皮

早在2010年,王祺睿按摩椅就因为拒绝甲醛、异味,而一直坚持使用欧美生态环保标准皮,采用美国陶氏荷兰壳牌等世界500强优质原料生产的密度33、回弹55海绵,应用于不同的#按摩椅# 部位饱满厚实,触感细腻柔软滑爽,包裹着,不按摩,躺着也舒服,10万 次耐磨测试,11 斤耐撕裂测试,以及干擦500次湿擦200次色牢度测试,这个水准大部分同行做不到。

当下的按摩椅市场,产能过剩,同质化严重,导致低价恶性竞争,很多同行以低价为噱头吸引客户,然后不惜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假冒伪劣,获取利润最大化,把该用金属结构的改用塑料结构,把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热保护都省略了,由于按摩椅价格因素的限制,甚至连第一眼都能看到摸到的外观皮套都改用甲醛超标的非标皮料,更不要说缝纫的工艺了,连里面填充的海绵都用上了密度16的,这样的按摩椅背部就是薄薄一层不按摩靠着都会背疼,反正只要按摩椅价格便宜,一切皆有可能,从而造成按摩椅质量参差不齐,存在着众多缺陷和安全事故。

2018年初,KYKYO跟我们联系并咨询按摩椅,要求按摩椅皮料物性环保须通过RoHS、REACH环保认证,并反馈了之前供应商包括按摩椅十大名牌排行榜等的按摩椅,要么皮套不环保,要么按摩椅的皮套里的填充海绵太薄了,人坐上去还没按摩就感觉背部硬邦邦的靠的背痛,经过沟通,我们给客人推荐了我们已实现计划性库存和销售的豪车蒙皮工艺的豪华按摩椅。

在送样测试的一个月后,客户邮件回复经过多家情况分析对比,综合评定我们按摩椅成功进入客户的供应商系统。我们按摩椅外观整齐、干净、饱满厚实足以对标摩椅十大名牌排行榜的豪华按摩椅,但是按摩椅价格只是它的三分之二。

自2018年起,一直合作到现在,连续3年没有质量问题投诉事件。

王祺睿正心正念,坚持使用钢管厚度1.5mm微弹性合金钢架,承重受力300斤不变形,不崩裂。拒绝甲醛、异味,采用符合欧美ROHS原材料生产,采用密度33、回弹55海绵,触感细腻柔软滑爽,用手指尖抓捏拉起柔韧有弹性,包裹着,贴合颈椎、背部、腰部、臀部、大小腿等身体曲线,不按摩,躺着也舒服,皮套缝纫严格按照“一寸6针”标准,采用沙发缝线工艺手工缝制,缝线长度控制在0.4cm,误差不超过0.25mm,美观耐用耐磨不开线,大部分同行很难做到这个水准。对标按摩椅十大名牌排行榜等国内外一线按摩椅品牌。

找王祺睿采购按摩椅,质量比保险公司还保险,服务比客户还客户。我们按摩椅每一项都有对比数据,确保让你明明白白。与我合作,不踩坑,没有后悔。

腰酸背痛脖子僵硬,用王祺睿按摩椅舒服的睡着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