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医院看牙好(全国哪里治疗牙齿最好的医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是全国最好的口腔专科医院,特点:医术高,分科细,价格贵,难挂号。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看病攻略

看病攻略:

1. 挂号:可下载北大口腔医院app,也可通过114电话或挂号平台,但很难能抢到号。如果去现场排队,尽量6点能到挂号大厅,这里的挂号很其他地方不太一样,不同的窗口对应不同的科室,最好提前了解下挂哪科,千万别挂错,挂号窗口开启后,前面的人一般都是抢专家号,专家号没了大家才开始挂普通号。

2.如何确定具体挂哪科:可以到官网上或app或现场轮播的大屏幕上看,写得挺细致的。

3.这里不用像其他医院一样先去某个窗口激活社保卡,这里直接社保卡挂号即可。

4.停车:医院停车场早上6点才开放,需要从医院西门进入。如果去的早着急挂号的话,可以停北侧北京国际大厦B4停车场,走几步就能到。

5.医院大门外还是有1-2个很社会号贩子,医院大厅里没看到保安,倒是有几个警察。

6.这里和北大第一医院一样任性,周末只营业到中午,如果周末看病,一定早去。号非常少。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看病攻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