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40是什么马达有线性马达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40是什么马达有线性马达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40是什么马达有线性马达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40是什么马达有线性马达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40配备了两颗线性马一个是 X 轴震动马达,一个是 Z 轴震动马达,可以在多种场景实现不同的震感。

荣耀v40采用一块6.72英寸 80°超曲飞瀑屏,屏幕分辨率为2676x1236,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搭载5000万像素旗舰级超感光影像系统,选用的是7nm工艺的5G SoC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续航上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6瓦有线快充、50瓦无线快充,支持全频段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NFC、红外等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