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小鸡宝宝考考你奥运会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唯一大项比赛项目是?

冰壶

马术

正确答案:马术

【拓展阅读】

我们已经习惯了奥运赛场上“男子小组赛”“女子决赛”这样的说法,马术则是奥运会唯一一个男女选手同场竞技的项目。现代马术运动始于欧洲。1900年,在第2届奥运会中,马术被列为正式比赛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