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rbus是什么车标志(为什么巴博斯很少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brrbus是什么车标志?为什么巴博斯很少见

到底Brrbus是什么车呢,其实严格来说是没有这个车型的,相信大家想问的不是Brrbus,而是Brabus汽车,国内译作巴博斯。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给大伙们介绍一下Brabus吧。

brrbus是什么车标志(为什么巴博斯很少见)(图1)

Brabus汽车,就是Brabus公司基于奔驰所打造出来的高性能改装车,Brabus的改装可以说是不惜成本的,并不是简简单单地在原车基础上改装而已。每款车型都经过非常严格的质量把控,再加上Brabus公司所独有的汽车试验跑道,可以对改装车进行全方位地测试,从而确保每款改装车的行驶质感。

brrbus是什么车标志(为什么巴博斯很少见)(图2)

Brabus虽然并不属于奔驰旗下的子公司,但它却是奔驰“点名道姓”的御用改装厂,所改装出来的Brabus车型,已经创造了多项原厂车改装的性能记录,可以说是一点也不逊色于奔驰AMG系列。其次,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是由Brabus改装厂所打造的,相信这个也是对Brabus改装技术以及质量品质最有力的印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