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stand是系动词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stand是系动词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stand是系动词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stand是系动词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是系动词。stand作名词时意为“站立、立场、看台、停止”;作及物动词时意为“使站立、忍受、抵抗”;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站立、位...

资源下载地址


是系动词。stand作名词时意为“站立、立场、看台、停止”;作及物动词时意为“使站立、忍受、抵抗”;作不及物动词时意为“站立、位于、停滞”。

双语例句

1、I saw him stand up and go out.

我看见他站起来,然后就走了出去。

2、Against them while they stand so.

反对他们,而他们的立场的。

3、How do you stand living with him ?

你怎么会忍受与他一起生活?

4、She was standing beside my bed staring down at me

她站在我的床边低头盯着我。

5、Becker stood and shook hands with Ben.

贝克尔站起来和本握手。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