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汉兰达改装航空座椅费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汉兰达改装航空座椅费用

兰达作为比较早进入国内并进行国产的中大型7座SUV,在口碑和销量上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即使需要加价五万提车也阻挡不了大家对它的热情,可想而知这是一台产品力多么强大的产品。不过有不少朋友吐槽汉兰达内饰设计比较一般,因此想自己后期进行改装,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个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案例。

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汉兰达改装航空座椅费用)(图1)

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

这次介绍的案例改装程度非常高,七座布局直接变成了四座布局,明显车主是向往商务SUV方向发展。得益于后排两座的布局,车内空间显得十分宽敞,后排航空座椅继承了腿托、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功能,堪比飞机头等舱。车顶上还加装了九宫格天幕,令整台车的豪华感再一次升级。棕色加白色的内饰搭配比原厂米色内饰多了不少层次感,整体观感也更加豪华。即使后排座椅调节到最倾斜位置,后备箱依旧有不错的装载空间,实用性很强。

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汉兰达改装航空座椅费用)(图2)

汉兰达改装航空座椅费用

汉兰达改装后排航空座椅价格在10000-18000一张左右,换而言之更改后排两张航空座椅价格得两三万元。航空座椅的材质和功能影响着其售价,如果座椅包含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的话价格一般需要12000元以上。我们在改装前需要注意的是,汉兰达分为2+2+3和2+3+2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如果你想改航空座椅那么你的车型一定得是2+2+3布局。因为根据相关法律,我们对内饰改装是不能更改座椅的排列方式的,如果是2+3+2结构的话中排无疑无法放下三张航空座椅。

汉兰达内饰豪华改装(汉兰达改装航空座椅费用)(图3)

汉兰达的优缺点

优点:

1、空间巨大,乘坐体验比较好。得益于车身尺寸较大的缘故,汉兰达内部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优秀。

2、2.0T发动机动力强大运转平顺,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也显得有竞争力。

3、保值率高。汉兰达的三年保值率能达到70%,几乎和飞度不相上下。

缺点:

1、中控屏和一些其他的控件离驾驶座的距离太远,如果手不够长经常需要侧身才能摸到。

2、各大经销商都需要加价几万元,即使不用加价也得要你加装装饰包,加价后性价比不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