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银行卡加油能省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油价上涨加大了有车族的开销,其实日常使用的一些金融产品可以帮助客户节省加油费,这里就教您两招。

  第一招:

  银行卡加油打折

  一些银行发行的针对私家车主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通过与石油公司的合作可以让持卡人在加油的时候获得优惠。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推出银行卡加油打折的银行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和民生银行。

  建设银行的龙卡汽车卡,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每升可以优惠0.05元,每年可以优惠加油2000升,省下100元。此外,持卡日常消费满20000元还可以获得价值60元的汽油奖励。

  民生首汽卡在首汽加油站加油,93#汽油每公升优惠8分,97#汽油每公升优惠5分。以每个月加油150升计算,一年下来可以节省90-144元不等。

  而工商银行的牡丹中油卡在中国石油加油零售网点?不包括特许经营和参股加油零售网点的工行POS机上刷卡加油,可享受1%的优惠。以目前北京市93#汽油每升5.09元,97#汽油每升5.49元的价格为例,打折后的价格分别为5.04元和5.44元。还按照每月加油150升计算,一年下来可以节省90元左右。

  除此之外,这些汽车概念卡还可以提供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美容、行车救援、车险团购、汽车租赁、代办车务手续等车主日常所需的各项增值服务和优惠折扣。

  不过需要车主注意的是,这类卡一般要收取服务费或者年费,在服务上也有些限制。比如民生首汽卡有效期为两年,发卡和到期换卡时向持卡人收取服务费100元。而首汽在北京的加油站也只有10家左右。龙卡汽车卡的年费是200元,以优惠价加油一年限购2000升。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vspace=10 border=0>

  第二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