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远嫁要包亲戚路费吗(异地结婚从女方接亲到酒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方远嫁的时候亲戚路费视情况包不包,如果条件不错,自然是包路费让大家都开心,如果一般的话,那就在亲戚参加婚礼后一家发一个红包,也就是变相油费过路费,不是全部报销,补贴下别人心里也会好受很多。

女方远嫁要包亲戚路费吗(异地结婚从女方接亲到酒店吗)(图1)

女方远嫁要包亲戚路费吗

1、一般情况下,远嫁女方亲戚路费该男方出,这也是很多地方的习俗

2、但是至于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男女方新人在婚前做好协商。其实,谁来出这笔钱并不是特别大的问题,只要好好商量就好,不必为了这点钱伤害了感情

女方远嫁要包亲戚路费吗(异地结婚从女方接亲到酒店吗)(图2)

异地结婚从女方接亲到酒店吗

1、异地太远的话,可以在自己办酒席的酒店里面订一个客房与酒店说一下,让朋友们提前将酒店的房间做一个简单的布置。这样的话就可以从酒店把新娘接回男方家。而且一般情况下酒店的采光效果非常好,酒店的装修效果也不错,拍摄起来也非常漂亮,如果在酒店的话在接亲时还可以玩一些堵门游戏,毕竟离男方家比较近,时间上非常充足。

2、选择酒店一般都不用自己打扫房间,因此可以在房间里放一些礼花,还有就是客房里都会配一个卫生间,而且酒店的卫生间也比较宽敞还有一面大镜子非常适合化妆师给新娘化妆使用。

女方远嫁要包亲戚路费吗(异地结婚从女方接亲到酒店吗)(图3)

异地结婚谁家先办酒席

依照当地的风俗,还要看双方家长商量的结果。

有些地方是这样的,异地结婚办酒席的话,应该办两家,先女方,后男方。里面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先嫁后娶,女方不办酒席嫁女儿,你怎么娶老婆呢?这个间隔可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拿捏。但是有一个重点,在男方家办酒席的那天一定是要所谓的黄道吉日,女方办酒席的日子可以忽略。根据迷信的说法,真正的结婚依照拜堂为准,所以黄道吉日要选男方。当然在女方家办酒席要注意的是,只喝酒,不可以做拜堂之类的事情,如果你不小心做了,那么你就等于是入赘了。另外,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在工作地再办一次,招待领导同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