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先到先得!2022年托福GRE考位正式开放!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1)

亲测有效

为了满足因疫情问题而无法在考试中心参加TOEFL iBT考试的学生需求,ETS暂时在选定区域提供TOEFL iBT特殊家庭版考试,即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在宅托福)。

该考试的内容,格式和屏幕体验均与在考试中心进行的TOEFL iBT考试相同。它可以在家里的计算机上执行,并由人工监督者通过ProctorU在线进行安全监控。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2)

托福iBT(在宅托福)

TOEFL iBT? 考试阅读部分

TOEFL iBT? 考试的阅读文章节选自大学程度的教科书,涉及某个学科或主题。

阅读部分主要测试考生阅读并理解教科书和其他用英语写成的学术资料的能力。

3-4篇文章,每篇文章有 10 个问题;分数范围 0-30 分;考试时长 54-72 分钟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3)

TOEFL iBT? 考试听力部分

考试的听力材料包括讲座,课堂讨论以及对话,主要测试考生在学术环境中理解口语的能力。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考生可以对回答问题时可能用到的内容做笔记。

2-3 个对话和 3-4 个 lecture,每个对话包含 5 个问题,每个 lecture 包含 6 个问题

分数范围 0-30 分;考试时长 41-57 分钟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4)

TOEFL iBT? 考试口语部分

考生应该在课堂内外成功应用英文与人交谈。

口语部分考查考生在学术环境和校园生活中有效交谈的能力。

4 道试题;分数范围 0-30 分;考试时长 17 分钟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5)

TOEFL iBT? 考试写作部分

在所有要求用英语写作的学术领域中,考生必须能够用清晰、有条理的方式陈述自己的观点。

写作部分考查考生在学术领域中的英文写作能力。

考生需要完成 2 道写作题目;分数范围 0-30 分;考试时长 50 分钟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6)

附上,申请学校工作图

如何考托福(托福报考条件)(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