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谢娜(谢娜微博第一个破一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玩微博的时候,都喜欢去某位明星的动态,如今最火的明星中,TF boys,杨幂,angelababy等等,都有上千万的粉丝,那么在这些众多明星中,粉丝破亿的明星中,你喜欢谁呢?

微博粉丝破亿的四大明星,你喜欢谁?

angelababy

2019年大年初一,angelababy微博粉丝正式突破一亿大关。粉丝纷纷留言,一面恭喜baby“喜提一亿杨家将”,一面组团求爱豆发“一亿福利”,场面非常热闹。我们都知道,angelababy2003年出道至今,可谓是全面开花,电视剧、电影、综艺等等,尤其是2014年加盟《奔跑吧兄弟》为她赢来广泛。angelababy的丈夫是人尽皆知的大帅黄晓明,她和黄晓明感情稳定,成为娱乐圈让人艳羡的明星夫妻。你喜欢angelababy吗?

微博粉丝破亿的四大明星,你喜欢谁?

谢娜

谢娜是第一个微博粉丝破亿的人,因为这个原因,据说她还拿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奖。每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她总是能够将快乐带给大家,是网友们的太阳女神。谢娜不但主持风格极佳,而且极具表演力。《我就是演员》的表演角色中,让大家意识到,谢娜的演技也是相当厉害。不得不说,谢娜真的是多才多艺,人气这么高也是有原因的。

微博粉丝破亿的四大明星,你喜欢谁?

何炅

与谢娜对应的自然是何炅了,何炅出道20多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可谓是全民心中的男神。何老师给大家的形象是一个很温和的长辈的样子,很搞笑但是又像一位老师一样。何炅在娱乐圈中也是出了名的人缘好了。也许大家还不知道,何炅曾经是北外阿拉伯语系的老师。实力与颜值并存,何炅永远散发青春与活力。

微博粉丝破亿的四大明星,你喜欢谁?

杨幂

凭借《宫》为众人所熟知的杨幂在娱乐圈的热度依旧不减。早段时间与刘恺威的婚恋各种风言风语传出,始终没有改变杨幂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在《扶摇》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很好的表现,杨幂的努力不可否认。怎么样?在这四个微博粉丝破亿的明星中,你喜欢谁呢?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