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HPV疫苗低价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进口HPV疫苗低价抢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进口HPV疫苗低价抢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下面我们再看一下几种HPV疫苗的共同点:

1.HPV疫苗为什么能够预防HPV感染

感染过HPV后可能再次感染,为什么?因为HPV只感染人的皮肤和黏膜细胞,不进入血液,抵抗病毒的体系是细胞免疫,主要在宫颈局部起作用,产生的抗体水平很低,所以不足以对抗病毒的再次进攻。而HPV疫苗是肌肉注射,会引发人体产生强烈有效的体液免疫反应,产生的抗体滴度是自然感染的40倍以上,这样就可以有效防止HPV的感染。

2.HPV疫苗的使用方法

于上臂三角肌肌肉注射,0.5ml/次(每次打一针)

3.HPV疫苗能治疗HPV感染吗

不能。HPV疫苗能够预防感染,但不能使已经感染的HPV转阴,不能治疗宫颈癌前病变。

4.接种HPV疫苗后多长时间可以起效呢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shehui/202011/715335_3.html

6个月

5.HPV疫苗的保护时间有多久

国内研究显示为接种后的5年,国外研究显示为接种后的10年,科学推论可达50年

6.打完HPV疫苗就不会得宫颈癌了吧

只能说几率非常小了,不能绝对。仍然需要定期宫颈癌筛查!

7.接种HPV疫苗后可能出现哪些副反应

局部注射疫苗的部位出现红疹、肿胀和疼痛;

也可能引起发热、头痛、恶心、呕吐、疲劳、头晕、注射后晕厥、全身乏力等不适。

8.哪些情况不宜接种HPV疫苗

孕期、哺乳期,对疫苗成分过敏,感冒发热、急性感染、免疫缺陷者不宜接种HPV疫苗。

9.哪些情况不影响疫苗的接种

预约打HPV疫苗的时间正好来月经了,或者有性生活,均不影响接种;无论是否做过HPV检查,也无论是否有HPV感染,均不影响接种;曾经有过HPV感染或(和)宫颈癌前病变(CIN),不影响接种;生殖器疣经过治疗后亦可接种HPV疫苗。

10.备孕可以打HPV疫苗吗

备孕期间不建议打HPV疫苗,打完HPV疫苗(三针全部打完)3个月后再孕为宜。

如果刚打完疫苗一针或两针发现怀孕了,目前未发现HPV疫苗对胎儿有影响,可以继续妊娠。余下未打的疫苗在产后3个月或哺乳期后再继续打完,不必重头再来。(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