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流水是什么意思(工资4能贷多少房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行在对贷款进行审核时,尤其是涉及金额较大的抵押贷款时,为评估借款人本身的还款能力通常会对其和配偶的流水进行核查,目的是评估经营性流入是否能够覆盖后期还款金额。

银行贷款审核之流水知多少

那么银行通常怎样评估流水?他们通常追溯过往半年到一年的资金流入。并分成两类,其中一类认定为无效流水(即将剔除不作为认定流水),主要是指用户名互转,理财收益和借贷款项;另一类认定为有效流水,主要是指经营收入。

银行通常会将近半年或一年的流入资金合计剔除无效流水后的余额作为可认定流水,再将其与现有负债(本笔贷款期内征信现实的其他存量贷款的应还款项)和本笔负债的应还款项进行对比,若比例大于100%或150%,那么通常银行获批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若未能达到100%,一些外地银行或信托也可以解决融资问题,但通常利率会高于大型银行。

希望能够帮到您,如果喜欢,也请点个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