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有什么歌可以推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别说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的好歌还真挺多的,可谓一个短期的音乐大爆炸,不断有好听的歌曲推出,满足我们的听觉享受。

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有什么歌可以推荐吗)(图1)

一首只有四秒的歌曲最值得关注的,我觉得是李荣浩的新专辑《耳朵》,其中的一首四秒歌曲《贝贝》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吐槽,在多个平台都成为热点话题,这也为整张专辑起到了很不错的宣传作用。

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有什么歌可以推荐吗)(图2)

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有什么歌可以推荐吗)(图3)

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有什么歌可以推荐吗)(图4)

创业时代主题歌(10月份有什么歌可以推荐吗)(图5)

这张专辑是李荣浩第五张专辑,是全创作专辑,这种全创作,是真正意义的全创作,几乎全部自己操刀,作词作曲先不必说,编曲,制作人,吉他,贝斯,和声,录音,混音,母带后期处理,大多数都是他自己负责,可以想象十首歌的专辑有多少工作量,因为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创作歌手也只负责作曲或作词或编曲,其他的后期制作处理都由其他人完成。

这就好比说,一个炒菜师傅,平时可能只负责把准备好的食材炒好,放好调味品,出锅即可。而这一回,他从买菜,洗菜,切菜,炒菜,拼盘,上菜都负责了,可以说,这一个菜是精心准备过的。

要说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态度,可能这样的全创作专辑,才是最最真实的内心想法和态度。

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邓紫棋另一热点话题,就是女歌手邓紫棋了,因为对MV质量的严格完美要求,导致《那一夜》MV延期发布修改,并发出了对事实情况的详细解释,并向歌迷诚挚致歉,我觉得音乐圈的劳动模范与道德模范可以给邓紫棋了。

同时,邓紫棋今年第二张EP《毒苹果》也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行,之前第一张EP《另一个童话》已于8月30日发行,其中的《倒数》也早已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歌曲之一,另外两首《另一个童话》和《错过不错》也受到广泛好评。

坚持自我吉克隽逸2018好声音结束了,本期的好声音学员的后续发展还有待时间检验。但第一期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我认为是经受住了时间检验,她在坚持自我,不断推出有个人特色的新歌。

10月15日,她也和邓紫棋类似,发行了今年第二张EP《Screen巨幕》,之前,于9月29日发行第一张EP《Garden花园》。她今年发行的专辑《世界公园》包含三张EP,所以之后还会有一张EP推出。

电影电视主题曲A-lin也与最近两天推出两首歌,一首《有一种悲伤》是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主题曲,另一首是《创业时代》的插曲《默默》。

说到创业时代,陈粒也没有闲着,为《创业时代》演唱主题曲《影响》,这首歌可以看到陈粒的另一面,演唱与她自己风格相差较大的传统情歌,也唱的非常好,大粒粒封面也很好看。

突然发现,这几为女歌手的封面都很好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