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镜像(电脑制作镜像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DMG Master for Mac是一款能够帮助大家创建DMG镜像文件的Mac软件,如果大家想要将自己的文件以DMG镜像文件的形式进行分享和加密,那么这款DMG Master是不错的选择。DMG Master能够以AES-128或者AES-256算法进行加密,帮助大家快速创建DMG文件。

DMG Master是一个基于文档的应用程序,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创建标准的磁盘映像存档。磁盘映像存档是macOS上的通用标准,用于将您的内容分发到单个文件中。它可以被任何Mac识别,并且可以在任何Mac上打开而无需任何软件。在任何Mac上,单击磁盘映像存档,打开并将存档作为磁盘安装在桌面上。DMG Master可帮助重复创建磁盘映像存档,从而在文档中保存存档创建设置。

如何做镜像(电脑制作镜像文件)(图1)

此方法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如果与经典的“实用”方法相比,则使用该软件。

要创建更新的磁盘映像,存档就足以打开以前保存的DMG主文档并单击“制作磁盘映像”,应用程序将使用预先保存在文档中的源,目标,名称和设置创建存档。

对于重复创建更改内容,磁盘映像是动态创建的,具有文档内指定的更新内容,并且可以具有包含日期标记的自定义图像名称。将来需要更新存档时,重新打开文档并按下按钮。完成。日期标签允许自动将当前年,月,日,时间保存在创建的存档名称中。DMG Master可以在磁盘上保存和管理无限数量的文档,管理每个使用特定源,设置和目标创建的单独存档。DMG Master可以使用“打开时创建磁盘”选项创建备份存档,无需用户交互,使用脚本或启动器实用程序(如Cronette),只需打开DMG主文档即可。DMG Master还可以以加密格式保存存档,以便在没有正确密码的情况下使您的数据不可用。DMG Master使用AES-128或AES-256算法进行加密。DMG Master可用于创建用于不同目的的档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