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支持wifi6吗有wifi6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可支持WiFi6+技术。华为p40系列WiFi6+i峰值速率可达2400Mbps,运行在5GHz下速率可达160MHz。

华为在今年2月推出了WiFi 6+技术,有两款端到端自研WiFi 6+芯片支持。一款是凌霄650,将应用于华为路由器;一款是麒麟W650,将用于华为手机等终端设备。此次华为P40系列则就搭载了麒麟W650实现了支持WiFi6+技术。

华为WiFi6+带来两大特性:一是端到端支持160MHz超大频宽,近距离畅享双倍速度;二是动态窄频宽技术,可以大幅度提升华为WiFi6手机等终端侧的功率谱密度(PSD),最大可以提升6dB,报文按需自动分片,确保路由和手机等终端设备可稳定工作在窄频宽模式,实现多穿一堵墙的效果。简单来说,近距离速度快一倍,远距离多穿一堵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