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丈夫是我伟岸的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淡出公众视线差不多半年之后,宋祖英今年9月在里照顾老人家,让婆婆安心度过最后的时光。老人家临终前,紧紧拉着宋祖英的手说:“摊上你这个好儿媳,是我这辈子的福气。”

  尽管宋祖英已经大红大紫了,但在她心中,丈夫永远是她最有力的依靠,是她背后伟岸的山,她能有今天,离不开丈夫的鼓励和支持。

  尽管没有宋祖英那样辉煌,但罗浩也在自己的领域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担任制片人的《雍正王朝》和《走向共和》获得了空前成功。

  2004年12月15日,宋祖英应邀做客央视名牌栏目《艺术人生》,在节目现场,她敞开心扉,谈自己的人生经历。尽管他们的婚姻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但他们彼此间的那份真情还是一成不变,像一首甜美的歌,流淌在岁月的长河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