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五大悬崖边的魅力小镇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西班牙,隆达:被100米深的峡谷分开

  隆达镇位于西班牙的马拉加省,位于海拔750米的山上。这个小镇被100米深的峡谷分为古镇和新镇,导致很多建筑物和房子危险地位于悬崖边上。可以通过3座桥从新镇走到古镇,而且这三座桥梁都建于不同的历史时期:罗马帝国、摩尔人时期和18世纪。

2.科西嘉岛,博尼法丘:位于地中海以上70米处

  博尼法丘位于科西嘉岛的南端,是这里最大的小镇。矗立在70米高的石灰岩悬崖边上,悬崖长年遭受地中海海风和海浪的侵蚀。博尼法丘曾经是一个海事码头,现在是一个小码头,是全世界小型昂贵的游艇的停靠站。

 

3.西班牙,德拉萨贝格罗卡:位于50米高的玄武岩峭壁上

  德拉萨贝格罗卡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最小的城镇,其边界是Fluvi河和Toronell河的汇合处。小镇位于50米高的玄武岩峭壁上,长1公里,由两股两股熔岩流覆盖而形成。

 

4.希腊,圣托里尼岛:位于300米高的天堂

  圣托里尼岛位于希腊大陆东南方向约200公里处,是巨大火山爆发的遗迹。圣托里尼岛在世界两大大陆板块最深的海沟之间。其壮观的美丽景色和动力十足的夜生活使这个岛成为欧洲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长约12公里,宽约7公里的矩形环湖礁和300米深的陡峭悬崖包围着这个小镇。

 

5.意大利,马纳罗拉小镇:意大利最不安全的小镇

  马纳罗拉小镇位于意大利利古利亚,是意大利最不安全的小镇。很难说这个小镇有多少年的历史了,但这里发现了有关古罗马人成功酿造葡萄酒的记载。现在你都可以在小镇的葡萄园和梯田散步,观察悬崖边上颜色各异的楼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