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张柏芝满脸皱纹暴青筋 瘦骨嶙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第15届上海电影节前晚开幕,章子怡原预订走红毯却未现身,昨《危险关系》记者会依然缺席,另一女主角张柏芝穿露肩装现身露出手脚青筋,看起来瘦骨嶙峋,反而是男主角张东健婚后拥有幸福美满家庭,不时流露幸福笑容,造成强烈对比。

张柏芝瘦骨嶙峋宣传电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5届上海电影节前晚开幕,章子怡原预订走红毯却未现身,昨《危险关系》记者会依然缺席,另一女主角张柏芝穿露肩装现身露出手脚青筋,看起来瘦骨嶙峋,反而是男主角张东健婚后拥有幸福美满家庭,不时流露幸福笑容,造成强烈对比。

  章子怡日前因赶拍《一代宗师》缺席《危》片宣传,而上海电影节主办方公布红毯明星名单,原本有章子怡,但她却未出现,昨电影记者会也没到。

  昨记者会上,张柏芝和张东健一起现身,恢复单身的她体型明显更消瘦,手脚和颈部的青筋明显,传出她因与前夫谢霆锋复合没希望,心情再受打击。

  而张东健婚姻幸福,心情看起来相当好,他在戏中和众女星有不少亲密戏,艳福不浅,但已婚的他却表示不喜欢拍亲热戏,因为会觉得尴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