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匡威鞋休闲而百搭,受到广泛欢迎,但是低调的你是不是只喜欢穿黑色或者白色呢?你尝试过穿红色吗?对于秋冬季节来说,我们穿的衣服以深色居多,即使是选择浅色,也是白色、米色等百搭的颜色。如果在这时候穿一双带有红色的匡威帆布板鞋,将会让你立刻变得时尚。来看看红色匡威鞋的搭配案例吧。

【红色匡威鞋 半身裙】的秋冬搭配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

冬季保暖外套 罗纹针织衫和半身裙。匡威运动鞋是红色的,但你可以选择酒红色这样的高帮匡威鞋,它是一种适合轻熟女人的流行色。它与军绿色和米色罗纹针织搭配得非常好,使它看起来既休闲又沉稳。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2)

海军蓝牛仔裤 白色裙子 红色匡威鞋。通过将紧身裙与大尺寸的男式牛仔夹克搭配使用,你可以打造出时髦的休闲穿搭,但保留了适当的女人味。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3)

牛仔裙和红色匡威搭配得很好,但红色匡威搭配军装风格的夹克也很适合。短外套搭配牛仔裙,因此完成了带有女性气息的休闲造型。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4)

配有绳子的女士卫衣体积小巧,搭配长款米色紧身裙和红色匡威鞋构成了轻熟休闲女士的风格。通过在灰色和米色的组合中添加红色避免了单调的感觉,营造出平衡良好的整体穿搭感。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5)

低帮的红色匡威对女士通勤穿搭也很有用。搭配蓝色衬衫和白色喇叭裙,再加上红色匡威,清新休闲的办公室造型。

【红色匡威鞋 裤子】的秋冬搭配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6)

以红色为重点,同时穿黑色高领上衣和灰色灯芯绒长裤。简单的休闲造型配以成熟设计的大耳环也很抢眼。轻熟的可爱灰色贝雷帽可增强可爱的感觉。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7)

搭配灰色外套,红色匡威鞋和军绿色贝克裤,还有红色腰带。围巾里也含有红色,因此尽管红色数量很少,但穿起来效果很不错。灰色外套不会显得凌乱并且给人以整洁的印象。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8)

军绿色和红色是完美的搭配。内搭带有红色字母的运动衫,皮草帽可以抵御寒冷,同时增加时尚和奢华感。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9)

休闲款长袖T恤上叠穿吊带背心,同时用黑色宽腰带打造出高腰的时尚叠穿造型。在脚上使用低帮红色匡威鞋,以休闲的风格完成搭配。

【红色匡威鞋 牛仔裤】的秋冬搭配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0)

用于花朵图案的针织衫带有一点红色,和红色匡威鞋之间具有良好的呼应,很容易营造出时尚的气息。牛仔裤配以灰白色外套是冬季休闲造型,暖和而且不会显沉重。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1)

西装 运动衫 牛仔裤 匡威鞋的搭配。重点是三个地方的红色:嘴唇、胸口、脚上。对于配件和包包,请选择美观而成熟的设计,重点是不要用鲜艳的色彩来干扰红色。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2)

破洞牛仔裤搭配简单黑色圆领开衫。黑色开衫是一种多用途的单品,解开一个纽扣并将下摆塞入裤子里。破洞设计营造时尚休闲的外观,用红色低帮匡威鞋作为造型亮点。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3)

棒球衫搭配牛仔裤和红色匡威鞋。很休闲的街头风造型,由于每个单品的设计都很简单,所以任何年龄的女人都很容易驾驭。配以休闲的”波波头“发型也很好!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4)

靛蓝色紧身牛仔裤,搭配灰色罗纹针织衫。非常简单基本的休闲穿搭,但是通过搭配红色匡威鞋会变得变不错。蓬松的皮草手提袋提升了秋冬的温暖感觉。

【红色匡威鞋 连衣裙】的秋冬搭配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5)

这是一款女士休闲造型,采用酒红色高帮匡威鞋搭配吊带连衣裙和牛仔外套。罗纹针织吊带连衣裙前面有开叉,穿搭舒适,可以增加潮流感。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6)

如果将米色衬衫裙作为浅色的长外套,则可以得到完美的穿搭。卷起的牛仔裤和红色的匡威鞋增添些许可爱的感觉。将头发盘起,配以大耳环,提升造型的重心。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7)

将红色匡威与流行的休闲T恤连衣裙相结合,领口不太大,轮廓也不太宽松。通过将牛仔衬衫缠在腰间,可以在造型添加正确的点缀,塑造高腰的轮廓。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8)

可爱的冬季休闲连衣裙,运动面料,拼接了针织袖和罗纹领口。使灰色连衣裙和黑色紧身裤的暗色调穿搭,通过搭配红色匡威鞋来提亮造型。另外配有豹纹的毛绒帽,增添时尚温暖感觉。

匡威怎么样(匡威牌子的衣服怎么样)(图19)

精美褶皱设计的碎花连衣裙叠穿白色针织衫,造型宽松,编织图案显得可爱。由于是简单的黑白配色造型,因此选择一双红色的高帮匡威鞋为穿搭增添了色彩点缀,在秋冬穿搭中可以让你脱颖而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