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EncoAir2防水吗(OPPOEncoAir2防水性能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EncoAir2这款耳机是OPPO旗下新发布的一款耳机,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参数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款OPPOEncoAir2可以防水吗啊?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OPPOEncoAir2,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是否防水

这款耳机是支持IPX4的防水性能,和IP54是相同等级的。耳机是不可以在水中进行工作的,并且在平时也是支持一般没有危害的溅水和灰尘
OPPOEncoAir2防水吗(OPPOEncoAir2防水性能评测)(图1)

2、防水性能

IP54防水等级

该防水等级是指防溅型,可以受任意方向的水飞溅无有害的影响。

浴室内洗澡时的该等级的防水是无法起到防护作用的。

OPPOEncoAir2防水吗(OPPOEncoAir2防水性能评测)(图2)

总结

OPPOEncoAir2作为一款百元耳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平替耳机,对于耳机音质没有什么极致需求的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