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pro相机怎么添加时间水印(小米12pro添加时间水印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12Pro是一个各方面性能都相对比较均衡的手机,为消费者分享了强悍的手机性能,那么小米12pro照相机如何加上时间水印呢?有很多朋友还不知道,下边小编给各位分享了设置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小米12pro相机添加时间水印的方法

1、小伙伴们需要在手机界面中找到【相机】然后我们是可以在右上角选择【三横线】

小米12pro相机怎么添加时间水印(小米12pro添加时间水印方法)(图1)

2、之后我们只要将页面中找到【设置】选择他

小米12pro相机怎么添加时间水印(小米12pro添加时间水印方法)(图2)

3、接下来我们要找到【水印】这个选择

小米12pro相机怎么添加时间水印(小米12pro添加时间水印方法)(图3)

4、最后只要将【时间水印】和【机型水印】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小米12pro相机怎么添加时间水印(小米12pro添加时间水印方法)(图4)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