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自曝正恋爱 被嘲弄是“花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萧蔷。

  出道20年,被外界称为“萧大美人”的萧蔷,23日上《SS小燕之夜》,她自嘲,媒体喜欢拿她开玩笑,常笑她是花瓶、不会演戏,她很感慨地说:出道三年时还会很在意,现在听到这些话都已经麻痹了。

  43岁萧蔷的感情生活,向来是外界追逐的焦点,先前也与男演员、歌手、导演、球星、名流传出绯闻,张小燕问她:“现在有在谈恋爱吗?”萧蔷笑得腼腆:“现在有被宠爱的感觉!”张小燕惊呼:“我蛮佩服有人敢追你!”萧蔷也笑说:“他心脏还够强!”张小燕追问:“有人跟你求过婚吗?”萧蔷想了一下说:“有人想跟我生小孩,有人觉得基因很好,应该要下蛋!”张小燕听了说:“你爱他吗?”萧蔷说:“应该要考虑我是不是很爱他,通常两年之后热度就会过了,如果有小朋友可以加强连结到一辈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