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感慨娱圈难找真爱5大猜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悉,昨日电影《最爱》借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顾长卫带着章子怡、郭富城和蒋雯丽现身。作为大龄剩男和剩女,章子怡和郭富城双双被记者们“逼婚”。“如果这一生,有这样一个男人爱我,我会死而无憾。”――很难想象,这句话出自章子怡之口。图文/阿旺三少

  章子怡被记者旁敲侧击问她,看完《最爱》是否会被片中的女主人公琴琴勇敢去爱的故事打动,是否影响到自己的爱情观。章子怡点头称是:“《最爱》里的爱情很伟大,我也很想那样地去伟大,如果这一生有赵德意这样一个男生来爱我,我会死而无憾!我真的是这么想的!”于是记者们催她赶紧去找个男人来爱,章子怡却无奈地感慨:“我也想啊,尤其是拍完《最爱》后,以前的人生观也会有变化,觉得每天都那么辛苦地干活,说不定明天就什么都没有了,经常会想找个男人嫁了算了。”但是她也坦言,“在娱乐圈,要找一个真爱,太难了!”虽然所有的人都在追问她和前男友霍启山有无复合可能,但是她的回答依然是:“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那天碰到记者,很礼貌地对他们笑了笑,没想到被断章取义了。”

 

  尽管章子怡最近被爆料的绯闻爱情很多,但章子怡也许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将会引发很多人对娱乐圈明星恋情猜测,因为最近娱乐圈本就不风平浪静,因为娱乐圈本就是一个风云莫测,变化无穷的,深不见底的圈,也是一个小娱乐大社会什么人都有的地方。

 

 

  猜测一,章子怡本人对爱情已经看破红尘,章子怡与前男友霍启山在没有分手之前,被媒体和粉丝及网友们高度关注,俩人的恋爱很轰轰烈烈,很对网友纷纷表示可能婚期临近,可惜最终没有走到婚姻幸福的殿堂,悄然分手,分手后的章子怡被爆料与多名明星及神秘富豪男传过绯闻,但最终还是没有下文,或许章子怡对之前这段爱情爱的过火,伤心欲绝看破红尘,俗话说: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一个全心全意复出爱情的女人很难接受爱情失败,因为对女人来说天生就很脆弱。

  猜测二,章子怡或许受到姚晨与凌潇肃这对曾经的模范夫妻闪离影响,章子怡与姚晨本事好友,姚晨的突然闪离,或多或少会触及到章子怡那颗受伤的心灵,好友之间或许因对方的杯具给自己添堵,所以对婚姻的失望就自然很正常,女人一旦有了这个想法要想让她们重新对爱情有欲望和冲动,还真需要时间和机会,不过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俩个受伤的女人还需要好好调节,因为明天更美好。

 

  猜测三,谈及娱乐圈,很多人同样会想到潜规则,因为这个圈子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这个话题,娱乐圈里的爱情失败比例,爱情杯具比例,爱情不真实比例远远大于成功案例,或许生活在这个圈子里的人更能看懂这个圈子的婚姻和爱情,但很多人还是喜欢在这个圈子里游戏人生,对于经历过爱情失败而变得成熟,稳重,理智女性来说,她们将看的更透侧,更深刻。所以对娱乐圈里的爱情不报希望自然也就很顺理成章。

  猜测四,章子怡不想在娱乐圈里寻找爱情,而选择更为稳定的其它行业精英或者富豪成功人士,因为这些其中一些人对爱情或许更为坚贞不屈,更为单纯和长久。因为这些人一旦喜欢上了明星,他们珍惜的几率远远大于娱乐圈那些玩世不恭,喜欢表演的某些不真实男人,向往爱情和寻找真爱是他们最求的梦想,能娶到女明星,更为贴切的说娶到漂亮的女明星是他们一辈子都值得的事情。

 

  猜测五,炒作噱头可能性比较大,某些电影炒作是请女明星脱,某些电影炒作是传艳照,不雅照,有些电影炒作是传绯闻等等,总之手段高明,无奇不有。不管怎么说,炒作肯定要找最好的定位,首选女明星,然后挖掘她们可能被关注的焦点,一旦定位准确,开闸泄洪,那就一发不可收拾,必定能达成双方的目的,必定花最小的成本赢得最大的成功。

  不管怎么说,人总是要穿衣吃饭的,赚钱也是为了工作,在饱暖思“爱”的情况下寻找真爱,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证明这个人还有活着得动力和勇气,身心和思想都很健康,她们或者他们必定能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日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