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去男朋友家合适吗(大年三十去女朋友家合适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些在一起比较久的情侣或者住得近的情侣就会在过年前就会想要双方去对方家过年,这也让很多人很好奇大年三十去男朋友家合适吗,大年三十去女朋友家合适吗,过年去对方家要注意些什么,接下来大家就随见闻坊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大年三十去男朋友家合适吗(大年三十去女朋友家合适吗)(图1)

大年三十去男朋友家合适吗

可以啊,只要你不觉得尴尬什么的就好啦

女方在过年时候去男方家里,一般情况下,都是在二人准备结婚的情况下,你确定你们的关系到这地步了。

三十上门,是比较正规的上门见父母。如果男友邀请你去,你是要跟他过一辈子的,那就去吧。有什么讲究,就先问问你男朋友。

在我们这边,一般女孩子去男孩子见父母就是确定了两个人的关系,是要结婚的。将来结婚的话,那肯定是要到男孩子家去拜访一下对方的父母的,同样男孩首先应该拜访一下女孩的父母。

其实,你也可以与男朋友商量初几去好,然后带上他们喜欢的礼物登门,还有事先了解一下人家的禁忌。给人一个既孝敬父母,又懂规矩,还有礼貌的好印象。

大年三十去男朋友家合适吗(大年三十去女朋友家合适吗)(图2)

大年三十去男朋友家过年的注意事项

1、礼物

首先自然是少不了见面礼要准备给对方的父母,可以根据老人的喜爱买一些礼品,比如化妆品、营养品、衣服鞋饰等都可以,即大方亲切,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不是嘛,至少价格适中就好啦,尽量选择能在自己承受的范围内吧。

2、礼貌

一定要学会嘴甜,落落大方地表达出你想说出的话,微笑视意每个人,不要随随便便情绪化,学会管理好自己这几天的生活习惯,养成一个有修养、有家教、知礼仪、懂礼貌的好姑娘。

3、分享

分享什么呢?分享你的信息和你的见识,在分享中学会沟通,在沟通中学会倾听,互相交流,慢慢了解彼此,多一些深入性的谈论使双方的互动能达到一个高度,能有一个充分的共识,这样你才能更快的得到他们家人的认可。

4、细节

往往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也最能暴露出一个人的缺点,说话做事多注意自己的形象,也不是让你学会装,而是让你能从容的在每一个人面前精彩的秀出你自己来,因为此时你已经是大家的主角儿,所以更要懂得为自己树立一个好的形象。

5、勤快

现在的父母都比较娇惯孩子,在自己家里可能是公主,但是到了男方家里一定不要让对方家长有“这孩子怎么这么懒?”的感觉,要学会帮助他们去分担一些必要的家务,当然,如果他们不需要你这么做你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看电视吧。

6、打扮

把自己打扮的得体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也是你尊重对方的一种表达方式,适当的打扮不仅让人眼前一亮,面且很有加分的预想哦,选择一件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配上简单的饰品,干净整洁,个性又不失稳重的风格比较安全周到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