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争艳 个性妆容出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的明星,如果你不想用绯闻来提升人气,那么你可以选择另类装扮夺人眼球。最近的女明星都在造型上大胆出位,王菲香港演唱会上独特的眼妆设计、LadyGaga黑金分明的发型还有范冰冰巴黎时装周秀场外复古的芭比妆都堪称亮点!

  1.王菲

  几何彩绘眼妆

  这是几款王菲在香港演唱会上的妆容,眼妆设计独特,已经不是单纯的妆容,几乎成为一种绘画,相比作为王菲的彩妆师一定是件幸福的事情,因为可以在给她的设计中发挥想想。

王菲几何彩绘眼妆

  眉眼部分的彩绘,仿佛一直翩翩飞舞的燕子。几何图案让眼妆更加立体,又不失中国风格。腮红也值得一提,在粉色腮红的基础上掺合了高光,让王菲的气色看起来非常好!

 

王菲红色鱼尾妆

  红色鱼尾妆

  王菲的眼睛长的很俏皮,这款眼妆只是在眼型的基础上锦上添花——似乎王菲演唱会非常喜欢用红色点缀。眼妆简单但是又富有韵味。

 

王菲金属眼妆

  红色金属眼妆

  眼部及眉毛部位由红色金属眼妆修饰,但是这款妆容不敢恭维。如果没有灯光,看起来妆容有些脏。眼妆的层次感非常重要,即使是金属感眼妆。

 

  2.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现身多伦多街头拍大片,驾着“施瓦辛格”式墨镜,梳着马尾辫,戴着大耳环,涂着紫色唇妆在大冬天招摇过市,衣着单薄,挂脖上衣秀豪乳引人注目。

 

Lady Gaga

  剑走偏锋的夸张路线,Lady Gaga沿用了Thierry Mugler秀场(可见下文)上的风格,发型用黑、金两色的冲击造成异军突起的视觉效果。可以注意到唇妆,紫色的口红、蓝色的唇线!这种夸张的妆容或许只有Lady Gaga敢于尝试,整体看来还用的这么得体。

 

LadyGaga

  夸张的美甲,红黑色的法式造型,“反法式美甲”由此诞生。

 

  Thierry Mugler秀场后台的Lady Gaga

Lady Gaga

  Lady Gaga现身巴黎出席Gymnase Japy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人兽秀”。离开时候她穿着豹纹装内衣尽透,妆容妖魅诡异,张牙舞爪龇牙咧嘴很是雷人。

 

  3.范冰冰

范冰冰芭比妆

  芭比妆:

  范冰冰虽然每次造型都很出彩,但是并没有非常大的突破,无非是秀一秀美艳和姿色,相对还是保守一些。但是如果论美艳,估计也没几个明星能相聘美。这是范冰冰在巴黎时装周秀场外的造型,黑白的经典色,机上唇妆、墨镜、手套、戒指几处的点缀,让这组造型不显单调。

 

范冰冰芭比妆

  一贯的雪白肌肤,艳丽红唇,黑色头发,复古又不失时尚。个人认为耳坠儿不是特别搭配,如果材质一样但是换一款耳钉或许会更好些。

 

范冰冰芭比妆

  范冰冰非常聪明,跨界时尚圈搞娱乐宣传效应,巴黎时装周上不成中国媒体的宠儿才怪!(木兰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