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凤凰传奇(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

最近一档综艺节目《为歌而赞》备受大家关注,节目里集结了30多组音乐人,而这其中不乏有一些非常厉害的歌手,节目中一些实力唱将与新生代音乐人,以新歌与热歌的形式进行现场较量,不仅打破了以往音乐类节目形式,更是帮助了很多好的音乐以及音乐人成功出圈,

其中凤凰传奇就是凭借着这个节目再次翻红。

而说到凤凰传奇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曾经每发一首歌必成精品,《月亮之上》《荷塘月色》等都是家喻户晓,传唱率非常高的歌曲,而且凤凰传奇的歌,也是大家在娱乐场所最喜欢的歌曲,以前无论是城市的大街小巷,还是村口的大广播,都能听到他们的歌,而他们的《最炫民族风》更是火遍全球,成为国内广场舞神曲不说,甚至还火到了国外,美国几次邀请凤凰传奇参加国际音乐会,可见他们当时有多火。

一首海底翻唱再次大火,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玖月奇迹却不行

而他们自发布《最炫民族风》这首歌之后,也是很少听到他们有其他新歌了,甚至于发布的新歌也是不温不火的,很多人说他们之所以不火的原因,是他们的歌风格都大同小异,没有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潮流,而大家的审美观念在不断改变,渐渐的他们的歌曲成为了老年人的最爱,而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因为歌曲的听众最多的还是这些年轻人,所以当年轻人审美发生改变之后,凤凰传奇的歌也就不那么流行了,甚至于对他们来说,被人诟病最大的问题还是歌曲“土”。

一首海底翻唱再次大火,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玖月奇迹却不行

而这么多年他们之所有没那么火的原因,却是两人这些年都组建了各自的家庭,他们在事业上不再有以前那样的进取心了,更多关注在各自的家庭方面,而在事业方面的时间就相对应的减少了,没有好的作品,也就很难火下去了,而这次凤凰传奇参加了这个节目,也是证明了自己不止会唱“土”歌,还能唱流行音乐,因为翻唱了一首《海底》而再次大火,这首翻唱歌曲在网上的播放量也是高达了1.3亿次,三天之后便涨到了3亿,可见他们翻唱的歌曲有多么火热。时间会老去,但是经典却永远存在。

而同样通过星光大道走红的玖月奇迹,就没那么幸运了,与凤凰传奇一样,他们都是一男一女组合,组合的作品风格也是极其相似,但是不一样的是,玖月奇迹组合两个人是夫妻,而凤凰传奇二人却只是普通朋友,王小海与王小玮两人长跑了12年的感情,最终在2016年宣布了,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两人的婚姻关系却并没有维持多久,在2020年10月4日,王小玮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声明,两年前,当你我后悔转身时,心中只有祝福,山高水远,愿君珍惜,随后王小海便转发了此条动态,声称这一切都已经放在了心里,彼此珍惜,他们短短的几个字,便结束了这十几年的感情。

一首海底翻唱再次大火,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玖月奇迹却不行

从两人发的动态来看,两人虽然是和平分手,但他们的感情似乎出现了问题,娱乐圈也有很多这样,两个人即是同事,又是夫妻的,但是最后的结果大多都不是很好,要么公司经营不善倒闭,要么两人离婚,夫妻之间本是最亲密的关系,感情出现了问题的话,这种矛盾也会直接影响到事业上,反观对于曾毅与玲花来说,两人在生活当中就没有多大影响,只要在工作中合作愉快就行了,这可能也是两人以前没有在一起的原因吧,仔细的网友发现,两人在2018年之后,就几乎再也没有见过两人同框了,而王小海也是在2019年的时候,退出了两人合伙创办的公司,当时就有很多传言,说两人已经离婚了,但是由于双方都没有公开表态,所以这事也就没了了之了。现在看来的话,这些猜测倒也不是什么空穴来风。

一首海底翻唱再次大火,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玖月奇迹却不行

其实他们分开的原因,王小海早就在节目中吐露过心声,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比较专注的人,做一件事就想把它做到最好,而王小玮却与我截然不同,她本身就是全能型的,什么事都想做,兼顾的东西也就比较多,她想要多方面发展,这就与王小海的价值观所不同,两人的矛盾也就在此,王小海认为她不专注,而两人的性格都是比较强势的,在面对选择的时候,双方都不肯让步,最后也就让矛盾越积越深。

一首海底翻唱再次大火,凤凰传奇为何能常年不倒?玖月奇迹却不行

如今王小海已经退出娱乐圈,而王小玮却选择了继续留在娱乐圈,独自发展,曾经两人凭借《中国范》走向大众视野,甚至当时能与凤凰传奇平分秋色,大家也一度羡慕这对神仙眷侣,可最终的结果却不尽人意,分离的原因也让人唏嘘不已,对于玖月奇迹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