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安装Hyperion Pro的解锁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自Projekt Development的Hyperion发射器(基质后面的基质和仙女座菌株)在其Pro附加组件上享受4天50%的折扣。该插件支持自定义手势和许多其他流行功能。12月23日至27日,Pro解锁价格降至1.49美元。

如果你还没有安装Hyperion Pro的解锁功能(图1)

你可以在下面的动手视频中看到我们喜欢的一些功能,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它的UI资源是公开的,这样Substratum主题设计者就可以更容易地将启动器的外观与他们的主题进行匹配。事实上,Hyperion的UI以其深色设计_moelle而闻名,这是XDA公认的Themer。对系统主体的开放性是它区别于大多数其他第三方发起者的一个地方。我怀疑我们很快会看到很多包含Hyperion的子层主题,所以颜色会自动匹配整个系统主题。在此之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手动定制启动器的颜色。

我个人喜欢的其他功能包括为底座选择圆角、模糊底座背景、为应用程序抽屉选择渐变和不透明度以及根据我的偏好模糊抽屉背景的功能。你可以在下面的截图中看到这些功能的操作。

如果你还没有安装Hyperion Pro的解锁功能,现在是利用这次交易,在27号之前升级发射器的好时机。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如果你还没有安装Hyperion Pro的解锁功能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