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个人的家庭住址(想查一个人的住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庭地址怎么查

你想查谁的家庭地址??如果是身份证上面的除非公安局才会查得到,但是你要有公安局内部的人是朋友。

怎么查询自己家的地址?

电信部门会给你一个IP地址的,在路由器设置中需要选择静态IP地址,下面有IP地址、子网掩码和DNS填写栏,填写之后即可。分类内存地址在计算机科学中,内存中每个用于数据存取的基本单位,都被赋予一个唯一的序号,称为地址,也叫做内存地址。内存地址指系统 RAM 中的特定位置,通常以十六进制的数字表示。内存中的堆栈段是一个后进先出的队列,它的生长方向与内存的生长方向正好相反,如果程序要在内存中存储运行就必须有堆栈段。IP地址IP地址是指互联网协议地址(英语: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译为网际协议地址),是IP Address的缩写。IP地址是IP协议提供的一种统一的地址格式,它为互联网上的每一个网络和每一台主机分配一个逻辑地址,以此来屏蔽物理地址的差异。 随着Internet的膨胀式发展,其可用的公网IP地址越来越少,要想再申请到一个新的公网IP地址已是很不容易的事了。NAT技术很方便的解决了这些问题。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网络地址翻译,指的是将一个内网私有IP地址转换成外网(公网)IP地址。利用NAT技术,公网IP地址可以对外代表一个或多个内部地址。我们一般可以把NAT技术分为三种:静态NAT,动态NAT和NAPT,其中NAPT又可以称为PAT。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地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