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8私密保险箱在哪里设置私密保险箱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8私密保险箱在哪里设置私密保险箱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8私密保险箱在哪里设置私密保险箱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8私密保险箱在哪里设置私密保险箱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手机设置—安全—私密保险箱。

2、第一次进入私密保险箱需要设置隐私密码/安全问题/绑定安全邮箱/关联OPPO帐号,根据个人习惯选择绑定。设置安全问题后,点击右上角【完成】打开相册,点击右上角【+】就可以添加需要隐藏的照片到私密保险箱里面了,【设置密码/私密保险箱里因为涉及隐私内容所以无法截屏】。

3、如果想查看隐藏照片可以通过设置—安全—私密保险箱,输入密码查看。

4、也可以打开【相册】长按相册里【照片/图集/回忆】等标题,输入密码查看。

5、或者通过设置—安全—私密保险箱—右上角的设置图标—桌面快捷方式打开,后续就可以通过桌面点击私密保险箱图标进入,进行相关查看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