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人最爱(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何以笙箫默》中的赵默笙比起何以琛生命中的许多女子来说算不得优秀,然而她却能够独霸他的心。尽管消失了7年,最终他还是败给了对她的爱情。

很多人说何以琛之所以喜欢赵默笙,是因为她是走进他生命中的第一个女孩子。当然这不假,但能让何以琛痴心不改的原因,并不限于此。

其实,赵默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简单”的女人,和她在一起相处不累,这才是何以琛坚持“不将就”的最重要因素。

芸芸众生,能找到一个相处舒适的爱人,真的并非易事。很多人一开始也是抱着美好的愿望走到一起的,但却在相处中对彼此多了更多的要求。

可是赵默笙,从7年前她和何以琛在一起,到7年后,一直简单,从未改变。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7年前,她就是一个直率的女孩子,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也懂得勇敢地追求。她爱何以琛,愿意成就他的梦想,愿意支持他大步向前走。

7年后,虽然经历过坎坷和风雨,她从富家千金的身份跌落下来,挫折让她不再像以往那般自信,可是她依旧简单。

和同事相处,她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成全所有人;收养小嘉,为报答他母亲及时送自己到医院之恩;和应晖离婚,她不为他的财富所动摇,只坚持自己心中所爱;

萧攸被网络攻击,她不计她的态度,披星戴月伏案工作只为能还他清白;何以琛都把她娶回家了,她还迷迷糊糊他到底是不是爱自己;甚至伤害她的何以玫,她从来没有怨恨过......

很多人说赵默笙是傻白甜,其实她不过是简单而已,愿意用美好的心态对待这个世界。而男人最喜欢的,偏偏就是这种“简单”的女人。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因为简单的女人,才能够静下心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正因为简单,赵默笙一直以来喜欢的摄影,最后成为她求生的技能,并且因为摄影让她能够暂时忘记生活带给自己的不幸,致力于发现美的事业。

倘若她心浮气躁,很难会捕捉到生活中的点滴美,也很难能促成她出色的事业。

虽然比起来何以琛,赵默笙的事业与其无法媲美,可是当一个女人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之中,她的魅力是不能被低估的。

赵默笙遇到何以琛不是幸运,而是她拥有这样的条件。一个能够在红尘之中保持着岿然不动心态的女人,值得最好的男人。

所以即便站在巅峰的应晖,也无可抑制地爱上了赵默笙,因为他的世界里最缺乏这样没有功利心的女子,他愿意沉溺于她的“简单”之中。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简单的女人,不会耍小心机,而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化他人。

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忙忙碌碌,为生计,为明天,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生怕一旦懈怠就会被淘汰了。

生活本身已经太累,更多的人都希望能拥有一个可以与自己同进共退的爱人,彼此聊聊心事,舒缓一下压力,以面对明天和未来。

如果一个女人动不动对男人耍心眼,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做各种小动作,会让人感觉到很不舒适的。

再坚强的男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遇到了困难和挫折,希望有一个真诚的爱人陪在身上,而不是在他得势时靠近,失势时嫌弃,对他百般算计。

这样的女人,是很难让男人珍惜的。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简单的女人,会让人感受到温暖和安全感。

女人向来希望自己爱的男人,能够给自己满满的安全感,不会让自己在爱情里患得患失,捉摸不定。

其实男人也一样,希望在和所爱的女人相处时,拥有单纯的快乐和满足。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对自己若即若离,城府太深,随时可能都会给人挖坑,或者让人陷入到难堪的境地,这样的女人,也会让男人重新考虑的。

最好的爱情,是两情相悦,彼此拿出真心和真诚给对方。如果爱情之中充满了算计和阴谋,那么即便再爱那个人,也终究会一别两宽。

宫崎骏说,两个人这样抱着无法与对方分担的不安和恐惧,想法就会渐渐产生分歧,这是绝对不行的。

真正属于你的爱情不会让你痛苦,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患得患失。凡觉得辛苦,即是强求。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简单的女人,才能对爱情从一而终。

不只是女人喜欢一牵手就能到白头的爱情,男人也一样。

因为对男人来说,爱情从来都是锦上添花的事,并非像女人那样当成毕生的事业来追求和经营。所以男人的爱情更为现实。

一旦拥有,他便不希望在这件事情上耗费更多的精力。正如《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所说的那样,他没有精力去重新结识一个女人,再从头开始认识、了解。

虽然这话听起来毫不客气,但站在男人的角度上确实如此。他们更愿意把时间用于对事业的追求之上。

如果一个女人让他真心感到疲惫不堪,即便再爱她,他也可能会想着要离开。

男人更向往的女人,多半是简单的,因为简单,才不会在爱情上有那么多招式,也不会让男人感觉到敷衍和心怀叵测。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很多女人总在想如何才能让男人对待自己持之以恒,其实真的没必要想得太多。

往往,男人喜欢你时,你是什么样子,保持自己的样子就够了。如果因为爱情刻意做太多的改变,花费太多的心思,结果却非正途,却往往适得其反。

女人,少一些心机,多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不要总把心思用于讨好男人的身上,当你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相信他也绝不会轻易从你身边溜走。

亦舒说,芸芸众生,有几个人是叫人一见倾心,又有几个人,会得出人头地。其实做普通人最开心。没有奢望,顺其自然,尽其本步而游于自得之场。

做个简单的女子,简单爱,简单一生,其实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男人最爱的,往往是“简单”的女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