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应淘汰的IT产品和应用程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假如东西没有损坏,就不要修理它”这句话适合it也适合普通的生活。这就是说,企业中使用的许多产品都在老化。假如没有这些老产品,ipv6和统一通讯等新技术就会开始使用了,更不用说这些老产品会增加能源成本了。下面是业界人士指出的10种应该强制退休的it产品和应用程序。这些产品是:

  1.windows 2000

   微软对windows 2000延期的技术支持将在2010年结束。因此,假如你的公司仍在使用这个操作系统,现在也许是开始制定一个升级计划的时候了。随着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进步,评估新的平台是很重要的,不要仅仅评估微软最新的产品。

  2.crt显示器

  这里真正的问题是:在使用这种老设备的能源、冷却/回收成本高于更换这些产品的成本之前,你们公司过时的crt显示器还能使用多久?

  3.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的x86应用程序

  现在是停止为新的应用程序或者为现有的应用提供更大的容量而购买传统的硬件的时候了。假如厂商不能在一个虚拟机中支持他们的应用程序,要问一下为什么,同时寻求能够这样做的替代产品。

  4.cat 3电缆线

  假如你的设施仍在使用每秒10mb的cat 3网络电缆基础设施,现在可能是应该制定一个计划拆除这种电缆线并且更换cat 6电缆线的时候了。

  5.usb 1.1集线器

  速度缓慢的usb 1.1 usb集线器可能是影响你的机构办公效率的隐蔽的原因。升级你的usb集线器,你的员工队伍会看到这种差别。让这部分工作成为员工自己安装的项目能够减少升级成本,因为大多数员工都知道usb端口是什么和如何使用它。

  6.老的笔记本电脑电池

  假如你定期为你的移动员工配备新的笔记本电脑电池,他们的移动办公时间会更长和更有效率。不要等到员工注重到他们充电一次只能使用1个小时才更换电池。

  7.过期的固件

  固件在升级之前要进行测试。固件不是一个快速或者简单的补丁。但是,保持最新状态的固件能够在提供运行效率的同时减少驱动程序的问题。

  8.过期的证书

  过期的数字证书几乎总是与it机构中处理问题的事情有关。当升级数字证书的时候,治理流程要保证完成安全人员的任务,让证书的发放和取消程序服务于保证有价值的公司数据的安全。

  9.治理员权限

  答应用户在默认状态下行使治理员的权限是不负责任的,会产生不必要的技术支持成本和用户断线时间。

  10.浪费能源和机架空间的服务器

  除了耗费能源之外,老式服务器通常占很大空间。仍在工作的过时的设备比当前的新设备耗费更多的能源并且给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增加额外的负担。假如机架空间不足,新系统能够在比老系统更小的空间里提供更多的计算能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