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gu:谈谈网站的团队建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形的团队力量很强,但这种无形的团队,才是网站不断发展的生命之源!

记得上次有个VC朋友,一直建议给融资。他非常了解我的情况,一直鼓励我找几个人做一个团队。

其实我对团队的理解可能非常的不同。尤其是现在做web2.0网站,难道非要团队么?

不过回头思考一下,的确,没有团队,什么都是做不成的!一个人的能力再大,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但仔细思考一下,团队建设的成本也是非常高,而且也不是那么容易组建一支理想的团队。

在外人眼里,我就是一个人的团队;但对于我自己而言,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的团队是非常庞大的,所有的高级会员都是我的团队,或许一个团队只有3个人,只有5个人,但如果把你的几十万会员,通过合理的营运机制绑定到一起,和你一起战斗,那是不是一个更恐怖的团队!

有形的团队力量很强,但这种无形的团队,才是网站不断发展的生命之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