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保密柜的照片删除了怎么找回来 删除的照片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保密柜的照片删除了怎么找回来 删除的照片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保密柜的照片删除了怎么找回来 删除的照片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保密柜的照片删除了怎么找回来 删除的照片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保密柜的照片删除了无法找回。保密柜会将加密后的数据文件保存在“.File_SafeBox”文件夹,删除文件夹会导致保密柜数据丢失,丢失后无法恢复找回。

1、保密柜会将加密后的数据文件,存放在“内部存储”中。如果您创建保密柜时选择存储在存储卡,那么保密柜原数据将会存储在存储卡中。

2、“msb.db”文件是存储保密柜密码及数据表的文件,删除“msb.db”文件会找不到对应的保密柜,无法查看保密柜数据,请您谨慎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