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13位大牌女星疑似整容(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潘长江的女儿潘阳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后,在网络上闹得不可开交。其实在娱乐圈,并不是只有潘阳这样未红的三流女星才整容的,那些走红了的大牌女星,同样喜欢往自己脸上动刀子。只不过是有些明星大方承认,有些则死不认账!

 

胡静

  和《还珠格格》中走出的范冰冰及赵薇一样,胡静在当初出演《孝庄秘史》的时候,也还带着一脸婴儿肥,这之后胡静应该经过了成功的瘦身。胡静当时眼睑部分的脂肪如今也是不见踪影了。另外在脸型上变化比较明显的还有陶虹、孙菲菲等,总体来说,这些女明星的变脸还都是很成功的,现在的她们一个个都是神采奕奕,魅力四射。

 

郭可盈

  郭可盈的变脸和刘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她有过整容经验的传闻也是街知巷闻。

 

李冰冰

  变化很明显了,磨腮下巴。她也不曾争辩过,因为实在没什么可辩的了。这次整容实在很失败,尤其是那个下巴加得那么长,活生生地把鸟下巴变成了狐狸下巴,活生生地把李冰冰变成另一个范冰冰。

 

黄奕

  黄奕可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的。可是,你当观众是傻子啊?大饼脸变成锥子脸,乍一看象丑版FBB,再一看象低俗版巩俐,但总之就不象她自己了。原来:宽脸,方下巴;现在:锥子脸,尖下巴。

 

梅婷

  她也否认过整容。不过也没说服力。原来据见过真人的人说,梅婷的脸其实挺小的。但镜头就是挑人哪,不仅要面积,还要形状。她的下颌角偏大,又因为有眼袋,更显得老气和土气。个人觉得她整形的效果还不错,削腮略有点削过头,其实留一点角度会更好。我比较喜欢章子怡和周迅的脸型,有点棱角,很清秀。而不是FBB式的锥子脸 。

 

尚雯婕

  尚才人名气本不如前几位,不过她的新形象的确在八卦版引起了不小轰动。呵呵,倒不是惊讶于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原来长得实在....。.芝麻和枪手还在拼命地嚷那是瘦了,化妆,造型等等。 拜托。王菲那么瘦也还是个方脸。郑秀文瘦了那么多也只是从方圆脸变成了纯方脸。(不过个人觉得郑那个方脸还是挺好看的,清秀。也有人说她是整过脸型的。看,不是只有蛋筒脸才好看)。你说你没整容??骗谁啊!

 

李彩桦

  当年的小张柏芝--李彩桦

 

张咪

  她才真叫脱胎换骨,光看脸,我不能相信这是同一个人,肤色、脸型、眼睛、鼻子 ...... 全变了,是不是现在有一种手术可以把人的头砍掉再重新安一个的?十年后重新露面的张咪大打"国际牌",什么全裸啦,巧克力肤色啦,SM啦,和法国人交往啦,,江湖人称"狂野咪"。最最恶心的是借他外籍男朋友的口,出了一本自吹自擂的书叫《我的性感女友 - 张咪》,据说里面大装CN,大谈色情话题,夺尽人的眼球! 整容以后感觉眼睛生动了很多 ...... 估计开眼角一直开到了太阳穴。

 

秦岚

  这个相当隐蔽!秦岚的眼睛很漂亮。所以很容易把你的注意力都吸引到眼睛上,忽略了脸型变化了。她原来脸就算小的,可见不是只有大脸才会整容噢,我前面说的袁泉、孙菲菲也是一样。只是有人追求更加完美。当然,有的人的确是整完美了,有的人反而过尤不及。

 

孙菲菲

  孙菲菲的下巴本来就别扭,磨骨之后下巴看上去更比正常人缺了一块。

 

胡可

  胡可的整容不明显,所以媒体从来没有过多关注,但细心的人应该能够发现,最近几部新戏中她的下巴比她在以前的戏中尖了不少。其实胡可以前的脸型很匀称,下巴的宽度很适中,但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磨骨,整容之后变化不大,但下巴看上去却显得不自然了。

 

范冰冰

  很多人认为范冰冰刚刚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也相对更清楚。另外,传言最多的就是范冰冰对鼻子动过手术,很多人认为她先前鼻梁部分不是不挺,而是不直,而现在范冰冰的鼻子则又直又挺。不过法院已证实当年曝光范冰冰整容的医院系为造假,可是这并不代表范冰冰不能在别的整容院整容。

 

刘孜

  很多当年在《危情时刻》里第一次看到刘孜的人,可能已经想不起她当年的样子了,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看到刘孜的最新形象时大感惊讶。的确,从当年的方形脸一下变成了超尖的瓜子脸,如果真的只是造型师的功劳,那么他或许是魔术师出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