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是谁(被张大仙查房女主播“虎牙小月月”现在发展如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Hello,大家好,我是头号游戏,每天都会带来精彩的游戏内容小月月是谁。

小月月是谁(被张大仙查房女主播“虎牙小月月”现在发展如何)(图1)

我们都知道大仙现在在虎牙进行直播,在虎牙直播平台马上就有三个月的时间了,人气还是非常的高,订阅人数已经超越了900万,但是在大仙直播的时候,很少去查房,因为大学也没有参加什么工会,也没有自己创建公司之类的,其他的大多主播都会去自己公司名下的主播查房增加人气,但是大仙基本上都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

小月月是谁(被张大仙查房女主播“虎牙小月月”现在发展如何)(图2)

小月月是谁(被张大仙查房女主播“虎牙小月月”现在发展如何)(图3)

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几件事情,可能就是和虎牙王者荣耀主播醉马一起双排的一个晚上,总体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后来醉马的直播间里面还增加了很高的人气和关注人数,也有很多的粉丝知道了醉马这个主播,醉马这个主播技术还是很强的,只玩一个关羽也达到了巅峰赛2000分以上,其实大仙,查过一个女主播的房,今天我就和大家说一说。

估计这也是大仙第一次查房,不知道无意的还是有意的,就点击到了一位美女的直播间里面,而这位主播的订阅人数只有15万,这样的女主播肯定不算是大主播,但是在大仙进入查房之后,人气飙升到200多万,这个主播就是虎牙的小月月,当时还用古筝弹了一首曲子,愿得一人心。

在那之后,仍然有很多的仙友,观看这个小岳岳的直播,不过去那一次的查房,现在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不知道还有没有仙友观看这个小月月的直播,反正现在进入她的直播间里面可以看到订阅人数在24万,比之前的时候增加了将近十万的粉丝,估计这里面有很多的仙友,不然一个直播很长时间只有十多万粉丝的主播,很难做到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增加将近十万的粉丝。

以上就是我带来的本期内容,你们是如何评价这件事的呢?

我是头号游戏,每天都会带来精彩的王者荣耀内容,感谢大家的支持,觉得不错,记得随手点个关注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