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机4g开关在哪里怎么打开4g网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机4g开关在哪里怎么打开4g网络,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机4g开关在哪里怎么打开4g网络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机4g开关在哪里怎么打开4g网络的一些信息吧。

目前华为只有4G手机会有4G网络的开关,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主界面下拉通知菜单中点击【4G开关】即可。

华为5G手机只支持单卡使用5G网络,卡2默认使用4G及以下网络,卡1可设置5G网络,打开5G开关即可使用5G网络,如果sim卡不支持5G网络,打开5G开关,虽然显示5G,但是使用的是4G的流量套餐。关闭5G开关,则默认使用4G及以下网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