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遥控器一样小巧轻便的支付宝如意盒子(如意盒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意盒子(像遥控器一样小巧轻便的支付宝如意盒子)

支付宝如意LITE扫码盒子,适合无收银系统,小商户!如意盒子是由蚂蚁集团面向市面推出的集软硬件于一体的反扫收款设备。适用于餐饮及零百思特网售行业的商户。
支付宝如意盒子具有自动识别收银系统条码和价格,自动累积结算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实用!
支付宝如意盒子体型虽小,但是功能可不小,可以扫商百思特网品录入和扫百思特网码收款,小小的体格却拥有强大的功能!而且收款费率最低可以做到0.2,比市场聚合支付0.38,低了将近一半,而且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收款!
首次购买激活就返佣:

像遥控器一样小巧轻便的支付宝如意盒子

如意设备商户返佣政策
激励1:设备激活90天内每笔交易奖励0.3元,每日最多奖励6元,单台封顶奖励220元 。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