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排行榜10强品牌(户外冲锋衣排名前十列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冲锋衣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近500年前。生活在北美极寒地区的爱斯基摩人用两块夹在一起的动物皮制成一种皮毛朝外的保暖双层服饰,既可以隔绝凛冽空气又能防水。

而衣服下摆有一根抽绳,风帽上有两根抽绳(一根用来从后面调整风帽的尺寸,另一根用来减小和增大面部开口的直径)可以根据户外不同的环境及时调整。

冲锋衣的类型有哪些?

现在的主流冲锋衣分以下三种:硬壳冲锋衣/软壳冲锋衣/三合一冲锋衣

长期以来,这个加州户外品牌一直以其极度贯彻的环保理念生产技术而闻名。并且设计上也很有复古风格,也许会适合你。

4:THE NORTH FACE北面

几十年来,这家加州品牌一直在生产防水防风外套,多年来,这一品牌得到了众多潮流品牌的支持。

北美三大户外之一的Marmot,在软壳冲锋衣方面一直都是传统强项,防水透气等级能达到20000+,防风帽可兼容头盔 大身底部配有便捷防风抽绳,可方便地进行调节。

9:Mountain Hardwear 山浩

冲锋衣排行榜10强品牌(户外冲锋衣排名前十列表)(图1)

大螺丝,曾经的美国顶级户外品牌,现已被columbia收购。产品线齐全,面料科技含量高,性能优异,山浩的硬壳,抓绒还是有一定粉丝,最主要的是经常会有折扣。

10:Kl?ttermusen攀山鼠

冲锋衣排行榜10强品牌(户外冲锋衣排名前十列表)(图2)

同样来自北欧的瑞典,1984年的顶级登山品牌,比较好的是软壳冲锋衣,虽然定位在户外休闲,但高昂的价格来自不对称的设计和十足的个性化,辨识度高,另外防水性指标能够达到20000mm,透气性指标很高。

以上就是雅风网?冲锋衣排行榜10强品牌(户外冲锋衣排名前十列表)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