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旅行社国内游(丽江自由行路线规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秋旅行社国内游(丽江自由行路线规划)

今天上午,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上海市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宣布从7月16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春秋旅游在收到通知后,连夜推出万款国内游上线销售,同时上海跨省游首发团今赴松原。

图片

7月16日下午,国内跨省游重启之后,上海第一个跨省游首发团24人搭乘春秋航空9C6515从上海飞往松原。这也是上海首次开通吉林松原的直飞航线。

“早上9点半,我接到了市旅游局的电子版文件,激动万分。”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说,所有旅游从业者翘首以盼这一天很久了。她说,自从14日晚国家文旅部下发恢复跨省游文件后,春秋旅游接到游客各类咨询电话量暴增200%。

周卫红表示,春秋旅游为“重启”早已做了各项准备工作,16日同步上架了万款国内游旅游产品。“上海到松原的首发团一行24人,松原距离内蒙古、黑龙江都比较近,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查干湖闻名遐迩。”

图片

上海跨省游首发团搭乘的9C6515航班

上海跨省游首发团领队徐梅说,这是她疫情以后今年第一次到机场,时隔170多天没有带团,疫情发生以来,从没有感受到上海机场的人气如此热闹非凡。“终于我们又可以带团出发了。”

春秋旅游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根据民航局、文旅部颁布的防疫指南进行操作,确保游客健康安全。搭乘春秋航空航班的旅客,值机时需出示绿码,并符合目的地城市防疫要求,航班上进行旅客体温监测,航后飞机全面消毒。

同属春秋集团的春秋航空,为了积极配合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早早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如,从今年5月3日起,一连开通了47条国内航线,7月进入暑期后,在全国又开通新航线28条,努力拓展国内航线网络布局,为跨省游复苏做积极准备。

春秋旅游介绍,利用春秋航空的优惠机票及新开的国内航线,设计了各种高质量的主题旅游产品近万款,覆盖全国所有低风险地区,以亲子游、房车游、异地自驾游、摄影游等居多;针对暑期特点,重点打造海边亲子游、历史古迹亲子游,目前已有上千条产品;甘肃、新疆、宁夏、青海、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区将是重点目的地方向。

图片

随着社交媒体的兴起,互动化的营销方式备受推崇,不少 “网红旅游目的地”、“网红必吃美食”等持续走红,成为国内旅游“生力军”。春秋旅游也将各类“网红”融入产品,推出一批新旅游产品。

猜你喜欢

住着“72家房客”的洋房,瞬间燃起“格调生活”!

今晚,阿拉长宁又要上央视啦!这次是因为……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天山学校这样上“生命科学”课……

【提示】长宁这条公交线路改道了

定了!超划算的春秋航空“想飞就飞”套票明天就能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传染病传播的三要素是什么 (怎样预防传染病)

下一篇奔驰clk200(2020奔驰cla200报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