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有哪些专业(中国博士专业分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曼谷吞武里大学是一所隶属于泰国教育部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学历受全世界认可。曼谷吞武里大学董事局主席是泰国工业部部长,在泰国高校中唯一一所跟泰国能源部合作的大学,并且和世界多个高校及政府科研机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专业齐全,学校占地2000多亩,学校里拥有两家独立的电视台来面向全球广播。拥有泰国国家级体育馆。泰国独一无二,在校内提供住宿的学校能容纳8000多中国学生。唯一一所校园里面有社区警察局入驻的学校,学生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曼谷吞武里大学适合留学且较强势的专业:

传媒艺术专业:

泰国的广告传媒专业在全球享有盛名,能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优秀且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以及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还有顶级的硬件设备,和锻炼自己的舞台。曼谷吞武里大学是泰国高校中唯一 一所拥有电视台的大学,拥有BTU TV和TOP STAR CHANNEL两个电视台,能不间断地向东盟地区播放电视节目,其中BTU TV电视台专注教育节目,而TOP STAR CHANNEL电视台则专注于经济、政治、法律和体育节目,学生可以有更多实践学习的机会。

高校老师想要获取博士学历吗?有这么几个博士专业推荐给您

体育专业:

随着体育事业的进步,特别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飞速发展,体育行业急剧扩展,体育专门人才的各类需求也愈益突出。社会上除了对体育教师有更大的需求外,对高水平的运动员、教练员,对体育科技工作者、体育管理工作者、体育竞技工作者、体育新闻工作者等等,也都有了更加专门化和各业化的需求。泰国吞武里大学校内参猜体育馆是泰国国家级体育馆,是国家地标性的体育设施。经常承办泰国、东盟和世界性的体育比赛和文艺盛会。校内体育设施十分齐全,环境舒适。

曼谷吞武里大学体育学院全泰专业排名第一。该专业将科学原理和技术应用到体育方面的该专业涉及不同领域。根据选择课程的不同,修读的课程含:健康科学基础学,人类生理学,解剖学,公共健康,康复咨询,体育技术,营养学,教育,化学,物理学,心理学等等。如果涉及体育管理,还需要修读商科相关课程。

高校老师想要获取博士学历吗?有这么几个博士专业推荐给您

音乐专业

曼谷吞武里大学音乐学院是全球16个国家30余所最高音乐学府之一,曼谷吞武里大学音乐学院作为全球16个国家30余所最高音乐学府之一,加入了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将集合世界范围内音乐学术力量,筹备《世界音乐大典》编纂工作,同时推出《全球音乐院校年鉴》并协同联盟院校共同发起、举办国际顶级音乐赛事。与此同时,联盟还将实现成员单位之间的优质资源共享、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派互访并推动实现院校间文凭、学分互认以及开展联合科研等。曼谷吞武里大学将人才联合培养的创新模式在世界各国音乐学院间进一步展开,本硕博连读,为全球化时代的一流音乐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学音乐可从事的工作方向广,除了考取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报考音乐老师以外,也可考虑传媒类的工作方向: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电视台,参考的岗位有:音乐节目制作、网络音乐编辑、音乐节目编辑、唱片公司电子音乐制作等类型。

高校老师想要获取博士学历吗?有这么几个博士专业推荐给您

管理专业:

曼谷吞武里大学工商学院拥有在泰国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校友。泰国珠宝大王,大米大王、盐业大王等企业家都是泰国吞武里大学的MBA毕业生。为中国留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创造了丰富的机会与发展平台。

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商科类专业一直是各国求学的热门专业。这类专业不仅文凭含金量高,本硕博连读,曼谷吞武里大学毕业后成为既会中英泰三语又懂商务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就业收入与前景都非常好。

高校老师想要获取博士学历吗?有这么几个博士专业推荐给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